在家做什么最挣钱?小本投资在家创业月赚15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做什么*挣*?现在在家投资创业的人也不少,找在小本投资在家创业项目的人更多,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一个小本投资在家创业的故事,看看他在家做什么*挣*吧!

在家做什么*挣*?投资餐饮生意,开海鲜店稳*大*老百姓都吃得起

苏海长不是一个善于表现自己的人。与人交谈时,总是那种不紧不慢的粤式普通话,即使说到当年一年做上亿元的生意时,他的语调也没发生任何变化。原来相当精彩的创业史,从他嘴里讲出来,怎么听都像是一部失败案例的集纳。诚实是苏海长的另一个“关键词”---48岁的人,简直诚实得可爱。在他的新光酒店里,大堂经理介绍店里的一只鲍鱼比大酒店便宜上百元,他接过话茬说:“我们用的是二级鲍,大酒店用的是全鲍,两边进价差很多。”一句话“堵”得经理只有苦笑,“没见过这样拆台的**”。他还是一脸认真地说:“就是看相差点,不过你可以到两边吃着试一下,味道肯定不比大店差。老百姓要的是体验,不是形式。”

苏海长有个理想,就是让武汉的老百姓都能吃得起广式鱼翅、鲍鱼这些“贵族菜”。

在家做什么*挣*?辞职下海:轻车熟路的事*第一桶金

1986年,年方28岁、担任副科长的苏海长从广东省煤炭厅下属的实业公司辞职了。消息传出,单位里一下炸开了锅。从领导到父母,从亲朋到好友,谁也没劝住他,不少人还被他奚落了一番:“你们真没眼光,当我是一时头脑发热呀。没十足的把握,我敢下这么大的赌注?”他所说的把握就是他从事多年的进口汽配业务,他原来所在的公司是做进口汽配生意的,他又是负责销售和报关这两个关键环节的人。七八年的工作不但让他对汽配外贸烂熟于胸,还建立了广泛的业务网。“在八十年代做进口生意,一个是资质,一个是销售渠道。有了这两样,基本就能保证生意上路了。别人之所以劝我别做,都是不了解这些生意门道,他们是难者不会,我是会者不难。我都了解清楚了,还有必要瞻前顾后吗?”

下海后,苏海长挂靠一家国有企业注册成立了康泰汽车配件公司(当时私人不能注册成立公司)。当时广州有政策优势,全国八成以上的进口汽车配件都是从这里发出。苏海长凭着自己的关系网,向全国各地的客户发报价单,拉业务。在家做什么*挣*?接到订单了再到总经销那进货托运出去。因当年销售渠道单一,全国价格也比较统一,杀价抢市场在当时还不时兴。苏海长抢市场的办法就是承诺先送货上门,再收货款,客户不担心被骗自然会放心订货,苏海长要做的就是保质按时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