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千万富翁赚钱的秘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千万****的秘密——制造障碍是**的核心秘密和**手段

核心提醒:本文仅讨论**的秘密,不讨论其是否合情合理合法。

很多人以为,有大把大把的钞票,数*数到手抽筋,做富人是很有面子很光彩的事情。发财致富也成了很多人日思夜想的美梦。本文将告诉你,会**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人生的价值并不在于**多少。

一个数学小故事:一个人自由自在地呼吸着空气,平衡公式是——人+空气=活着。后来有另外一个人,捂住了这个人的嘴巴和鼻孔,说“拿*来,否则你就呼吸不成了”。这个人抵抗不过,只好掏*,于是又能呼吸了。这个**的人的行为,实际上意味着人为地在人和空气之间制造了一个障碍。经历这一番变故折腾后,平衡公式变成了——人+空气+金*=活着+人为障碍。加减乘除运算后,平衡公式就是:金*=人为障碍。实际上,后一个公式代表了金*社会的游戏规则,代表了过度竞争的环境下人们的行为策略。这个更简洁的公式,其实是商业社会的全部奥秘和核心机密。要**就去制造障碍,谁给别人制造障碍的本事最大,谁**的本事就最大。如此看来,会**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和光彩的事情。懂得了这个秘密,实际去用,就能发财。至于这种人为制造麻烦,产生的发财结果是否和你的本来愿望吻合,是另外一回事。本文仅仅围绕“怎么**”这个主题就事论事。最终怎么做是每个人自己可以思考和选择的。是非对错,自有主张。

本来需求和满足之间没有金*的什么事情——自然界中没有金*。但是有人想要*,就制造了障碍,提出了收费的条件,*就成了人们通往满足之路上的通行证,人就成了人们通往满足之路上的绊脚石——路障。

**的秘密:在【需求】和【满足】之间发现通道,并且在通道上附加条件,设置障碍。要通过,请留下“买路*”。但求**。

善事:只是在【需求】和【满足】之间建立通道,但是不附加条件,不设置障碍。人们可以自由通过。只求把好事做好。

善事是不求回报的付出,不因没有回报就拒绝创造价值。有没有价值,和*不**无关。不客气地说,收取*财,反而阻碍了价值的实现。因此,收费**应该是不得已而为之的权宜之计,而不应该是常规手段。最美好的方法是让收费不必要,一切免费。人人做着有价值有意思的事情,不必考虑**。

**的秘密——创造障碍、设置障碍、制造障碍。要擅长无中生有。

*大*的秘密——集中障碍、独创障碍、垄断障碍。要擅长惹是生非。

明白了**的秘密,怎么才能*到*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