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可以怎么赚钱?大学生借钱创业也成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可以怎么**?大学生今年做什么**?在现今,创业已经的很平常的一件事情,没有经验、没有资金,只要你有头脑,照样可以*大*。大学生可以怎么**?就来看看这个借*创业的大学生创业故事,看看他是怎么创业成功的。

大学生可以怎么**?对创业计划做出可行性评估:

1、你真正了解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吗?你需要调查管理费用、行业标准、竞争优势等等因素。

2、你的方法被证实过吗?有经验的企业家中流行这样一句名言:还没有被实施的好主意往往可能实施不了。

3、你的想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吗?过了一个星期、一个月之后,你的创意还那么令人兴奋吗?或已经有了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想法来代替它?

4、你有没有一个好的网络?开始办企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一个组织诸如供应商、承包商、咨询专家、雇员的过程。为了找到合适的人选,你应该有一个服务于你的个人关系网。

5、潜在的回报是什么?创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但其中隐含的决不仅仅是金*。你还要考虑成就感、爱、价值感等潜在回报。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那就必须重新考虑你的计划。

大学生可以怎么**?创业的方法途径还是很多的,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着一个一个创业的奇迹,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商机的眼睛,创业对于你,也就成功了一半。

大学生可以怎么**?业务众多本人却很轻松

手握6家店铺和公司,舒川也说不清楚一个月有多少收入,“有些是单纯领工资的,有些有股份年终有分红,有些项目有工资也有提成,反正我的学费生活费,没向家里要过一分*,有时还补贴家里一点”。

学校要上课,6家店铺和公司要管理,舒川却一点都不忙,有很多时间上网休闲锻炼身体,“做生意关键要用对人,如果没有特别大的事情,我一个月才巡视一次店铺,主要是检查账目、调整发展方向,日常组织工作基本不用操心。”店铺的负责人有些是舒川的朋友,有些是他提拔的员工,个个都能独当一面。近两年来,舒川的生意越做越大,他本人反而更轻松了。

大学生可以怎么**?“借*”开店朋友佩服

在朋友们眼里,舒川开了6家店不叫本事,用别人的*开自己的店才是真本事。

舒川的老家在乐山农村,父母都是农民,没有*作为他的启动资金,舒川开店的*全都是自己“借”来的。

几个月前开奶茶店时,舒川只有几千元*,刚够租用铺面的押金。租下铺面后,舒川写了详尽策划书,包括铺面的位置、经营项目、潜在顾客、比较优势、盈利模式等。拿着这份策划书,舒川开始满校园寻找“风险投资家”。

不到一周,舒川的策划书和奶茶店40%的股权就打动了几名“手有余*”的同学,奶茶店开起来了。最近,舒川又计划在西南财大校园内开店,依旧准备利用风险投资,具体经营项目舒川不愿透露,“这是商业机密,说出来就被别人抢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