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该如何创业?2千8起家年赚150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80后该如何创业,现在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80后也是值得称赞的一代。80后该如何创业,下面小编主要找了一些,关于80后的创业故事,你不妨看看能学到什么。80后该如何创业,也许你可以在其中找到答案,并且找到以后的方向!

80后该如何创业,80后卖包子发家开628家连锁

****近70万只有初中学历的80后小伙魏磊卖包子发了家,短短三年,在全国各地开起了628家“明鼎大包”连锁店。80后该如何创业,谈起创业经,魏磊说,做餐饮,除了质量和特色之外,良心*重要。

今年30岁的平度小伙魏磊,由于家境不太好,初中毕业后就出门打工了。这个认真的小伙子注意到,平度市区的包子铺生意很红*,于是在2008年,他试着租下一处不足20平方米的店铺,开了他的**家包子铺。凭着*特的口味、合理的价格和上乘的质量,魏磊的包子生意越做越红*,**年就*了将近10万元。包子铺开到第三家时,开始不断有人找上门,希望加盟魏磊的店。80后该如何创业,从此之后,魏磊“明鼎大包”的品牌渐渐有了知名度,**年,魏磊*了近70万元。而仅仅三年多,“明鼎大包”在全国各地已经有了628家连锁店。

“开**家店的时候,一年换了三次门头,反复装修,想有一个好的品牌形象。”80后该如何创业,魏磊说,初次创业很不容易,**次选址,他在平度市区整整转悠了半个多月才定下来。不过,这个年轻小伙有一套自己的创业经:除了严格把关包子馅料之外,坚持每年推出新品种,不断派员工到上海等地学习不同口味包子的做法,并将经验带回**。

80后该如何创业,大学生每天工作11个小时**20万

“承包大棚种菜确实挺辛苦,但这是给自己打工,收入也不错,我觉得值。”80后该如何创业,在高陵县药惠万亩现代都市农业**区,29岁的张磊承包了30余亩的温室大棚,经过3年的艰辛努力,如今他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20万元。

每天工作11个小时

2008年,张磊从陕西技术(技师)学院毕业。一个偶然的机会,张磊在山东寿光见识了现代农业的魅力,从此告别在江苏的打工生涯,在家门口承包大棚当起了农民。80后该如何创业,2009年开始,张磊在高陵县药惠万亩现代都市农业**区创业。“我学的是数控加工专业,虽然之前在外地工作过1年,但却一直想要找机会给自己干。”张磊说,自己的父母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受家庭环境影响,他对大棚种植也比较了解,农业**区建成后,他就准备承包大棚创业。

经过培训、考试等环节,张磊成为首批在**区创业的大学生。天分加上汗水,他很快学会了用新型日光温室生产精品菜。80后该如何创业,2009年,他开始承包温室大棚种植茄子、辣椒、黄瓜等蔬菜。他告诉记者:“浇水、施肥、固定植株、预防病虫害、采摘蔬菜,我天天都在大棚里呆着,总是有干不完的活,平均每天要工作11个小时。忙的时候早上6点就钻进大棚里,直到晚上11点多才能回家休息,有时甚至顾不上吃饭。”

年收入达到2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