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怎样弯道超车?创业致富要富有冒险精神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怎样弯道超车?现今怎么创业**?在现今,想要致富,创业**是一个好方法,但想要自己快速致富,有没有捷径可走呢?创业怎样弯道超车?现今怎么创业**?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创业故事,看看他们是怎么富有冒险精神成功的。

创业怎样弯道超车?从思想方法上看,穷人就是片面思考问题的人,只看到别人得到了机会,却看不到别人是因为敢于冒险,才得到了机会;只想得到机会,却不想付出代价。要致富,就得敢于冒险。

伸出手,你的机会就在眼前!

机会是朵迷人的玫瑰花,盛开在荆棘丛中。

穷人来到花前,却发现了荆棘,悲叹:“我真倒霉!”他们想摘花,却怕被荆棘划破了手,绕着花转了一圈又一圈,眼睁睁地看着花谢,一种难以名状的悲哀袭上心头。

富人来到荆棘前,发现了美丽的花朵,欢呼:“我真幸运!”他们伸出手摘花,手被扎疼了,划破了,花也到手了。流着鲜血的手,捧着艳丽的花,一种从未过的幸福感荡漾在心中。

穷人在机会之中发现了风险,他们惧怕失败,逃避风险,坐失良机;富人在风险中发现机会,勇敢地捕获机会。

创业怎样弯道超车?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就看你有没有冒险的勇气;风险与机会成正比,风险越大,机会越多,越可贵;不敢冒险的人,是把握不住机会的。杨致远说:“通常你决定自己去创业的话,*难做的决定不是能不能像比尔·盖茨一样*很多的*,*大的决定是能不能,愿不愿接受一种失败的经验。你要知道,做我们这一行,只有万分之一成功的机会。”一部致富史,就是一部冒险史,****是冒险者**的。要想把握住机会,先培养勇气吧!许多人之所以一世无成,只是因为缺乏一点勇气。

创业怎样弯道超车?1、孙正义是怎样迈出**步的?

孙正义雄心勃勃地要向出版业进军,他拿着《袖珍型电脑图书馆》的样书——一本粗糙的书,去找田边先生。田边直言:这样的书是卖不出去的,要想进入出版业,必须请日贩与东贩承揽发行业务。孙正义问:“田边先生,什么是代销?日贩和东贩是什么公司?”田边先生这才知道,原来,孙正义对出版业是一无所知的。

经不住孙正义的软磨硬泡,田边先生把他介绍给了日贩和东贩。凭借田边先生的关系和孙正义的口才,他很快就与日贩和东贩建立了交易关系。

点评:孙正义对出版业一窍不通就敢涉足,这是冒险精神;软磨硬泡,这是坚韧;凭借田边先生的关系和口才抓机会,这是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冒险精神、坚韧和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三者结合起来,才能把握住机会,冒险精神是把握机会的*要的基本条件,没有冒险的勇气,坚韧和充分利用条件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创业怎样弯道超车?2、摩根是怎样掘到**桶金的?

1857年,摩根到邓肯商行实习。一次,摩根遇到这样的一件事:一位船长把一船咖啡运抵美国,但是买主却破产了;他只得自个推销一整船咖啡,一个陌生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要推销几千吨咖啡,其难度是可想而知的。船长向摩根表示愿意以半价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