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妹做什么生意5年开了40家饰品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农家妹做什么生意?范永如,来自东北农村,19岁只身闯京城,仅用五年时间,在全国开起了40家饰品店,现在的范永如是个时尚的年轻**,可是就在五年前,她却因为家里穷交不起学费而辍学。闲了半年以后,不甘心贫困的范永如决定出去闯一闯,2000年的**,范永如来到了北京。可下了*车她就蒙了,因为在此之前她连县城都没有去过,偌大的北京她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随着人群范永如走到了一个公交车站,她的创业路正是从这个公交车站开始的。

范永如:“公共汽车站不是都有站牌吗?上面都写去哪儿去哪儿,当时我就看,我发现了一个地方中关村,本身我就是村里来的呀,我就对这个中关村很感兴趣,当时我就想我一定要到村里先去看一下,可能有我发展的地方,然后坐了去往中关村的车我就去了。去了之后,我下了车之后我一下子就蒙了,怎么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和我们家里的村里怎么相差那么大呀。”

中关村的发达程度远超出了范永如对“村里”的想象,一下子来到这个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村子”,让本来就漫无目的的范永如更加地茫然。下了车后,范永如顺着一条大路走进了一栋楼里,当时她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其实冥冥中,命运之神已经将她引向了一条通往成功的路。

范永如:“走不到100米,我就看见前面有一个玻璃门,上面写着招导购,然后我就过去了,过去了之后当时我在想我的机会来了,我可以在这儿生存了,然后进去跟那个**交谈,当时**看看我一个女孩子刚来到北京也挺不容易的

农家妹做什么生意?范永如:“有其他一些顾客问,然后我想在店里代卖”。

纪墨:“后来我就琢磨,我说这小女孩挺土的,说句实话也不是蛮漂亮,然后刚到北京来也没多久,然后我说怎么有这种想法呢,我觉着我就从心里一动,一动我就想,这小女孩还是蛮有思想”。

*后纪墨托从威海的韩国城帮范永如进了两千元*的韩国饰品,然后在服装店里搭配着服装卖。当这**批货全卖完了以后,范永如发现她**了。

范永如:“记得特别清楚,我除了这个成本之外呢,我还*了2000元*,当时把我高兴得,然后我拿着2000元*,我就跑出去了,跑到天桥上然后往下看,看那个车来车往,北京很多车嘛,然后当时我就在想早晚有**,我也会拥有一辆就是属于自己的车。”

就这样干了大半年,范永如攒了两万元*,****的小饰品生意让范永如下决心要自己开个店。2000年8月,她又从家里借了两万元*,在中国农业大学旁开起了自己的饰品店。

范永如:“永远都是想自己当**,不可能就是说给别人打工,就是给别人打工的时候,我心里也不安分,我就是想着有**我一定要自己当**,就这样

然后自己就说,当时做**的感觉非常好,每天都特高兴、美滋滋的,3天都不知道累,然后也没吃几次饭,也就不知道累、不知道饿了,反正就是心里就特高兴。”

自己做**的高兴劲还没过,范永如就再也乐不起来了,**个月小店全部的营业额只有两百三十二元,而当时一个月的房租就几千元。为什么原来挺畅销的小饰品现在却无人问津,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