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怎样赚钱90后赚钱的好方法造就小小年纪身价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90后怎样**?90后**的好方法,今年夏天,*届“90后”大学毕业生毕业了。90后怎样**?不论考研、创业还是就业,他们总要选一条路走。90后怎样**?“条条道路通罗马”。其实,创业本身也是一种就业。90后**,在当今创业潮中,就有许多“90后”的身影,请听听他们其中几位的故事吧!

90后怎样**?90后**的好方法A想开公司,自己当老板

袁鹏飞1991年出生,老家在长治。2011年6月,他从太原某建筑学校专科毕业,学的是室内艺术设计。他现在有一个身份———山西省康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伙人之一,专业从事家装、装饰设计、手绘图等业务。

袁鹏飞说,他从大一就开始打工,平时没课时做做兼职———发过传单,在快餐店做过小时工。大二时,他在叔叔开的广告公司里学做设计。去年大专毕业后,他应聘到太原市一家装饰公司做了一名基层业务员。“做业务是以市场为本,刚开始时凭着一股热情,不管是不是客户都往上冲,很长一段时间一单都没有做成。”

吃一堑长一智。在后来的跑业务过程中,袁鹏飞琢磨着怎样才能让客户买他的账。于是,他不再盲目,转而寻找“目标客户”。比如,转了一天总会碰到一两个“感觉有戏”的,袁鹏飞就把他们列入目标客户的专项里,然后不间断地拜访。与老客户保持联系的同时,开发新客户。终于,袁鹏飞接到了第一笔单子———7.8万元的大包类家装,并由此拿到了第一笔2000多元的工资。

90后怎样**?90后**的好方法,袁鹏飞慢慢做得顺手了。他认为,业务员这个职业最锻炼人,可以学到好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还可以交到很多朋友。专做室内外装修设计的赵海斌就是他在这个期间认识的。

赵海斌出生于1990年,临汾市人。虽然年纪不大,但他高中毕业后就到太原学习室内外装修设计,已经有两年多的工作经验。由于同龄,加之爱好志趣相投,两个年轻人逐渐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我们想自己开公司,想自己当老板。”于是,两个年轻人在打工之余,思谋着自己开公司。

   经过一番筹备,今年3月,他们与另外两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伙开的公司成功注册了,名字叫“康晟”。“公司名称是我们一起用手机查的。家装生意要求绿色、环保、健康,从中选一‘康’字;晟由日和成两个字组成,寓意一日成一事,一天有一天的成绩。”袁鹏飞很得意地解释。

在装饰公司打工时,袁鹏飞和赵海斌两人半个月就能分别拿到七八千元。但现在不同了,公司是自己的,刚注册时,他们每个月只能接到一个家装大包的单子,除去店面等费用,刚够维持公司日常开销。

   不过,从6月起公司的业务量开始小升,6月他们成交了两三笔单子,刚进入7月就已经揽到了3笔业务。公司现已有一辆价值20万元的轿车、两个店面。“现在我们每月连工资带提成有3000多元,比打工时挣的*少多了。压力固然有,但我们有了目标,看到了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