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哥”一年赚700万——农村小项目投资发大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怎么挣**快呢?很多人都想着利用农村的特有资源致富,可是一直没有想到***。农村小项目投资发大财——稻草也能让农民成为****!

稻草,在农村通常都被随意堆放在房前屋后,或是一把*烧在田间地头,烧的不仅仅是草烧的是*啊。农村干什么挣*?武汉黄陂区祁家湾村民张浩明却把稻草变成了“金条”,加工成草枕木,去年一**了700万元。你还舍得烧稻草么?

我国的许多农业大省以水稻种植为主,产生大量稻草,农户或烧或扔,对空气环境造成一定污染,张浩明以每公斤0.2元的价格收购过来,农村小项目投资加工成草枕木、枕垫等,再以每根5~40元的价格销售给铁路运输和物流企业。

农村小项目投资创业十年多来,张浩明从一个农村小作坊发展成有10条生产线的大型加工厂,将周边上百个村的稻草变废为宝,每年生产草枕木用草量7000吨左右,节约木材3万立方米。

昨日,在祁家湾汤河村,张浩明正在指挥工人搬运车间内草枕木。工人将稻草压人机器后,会自动压制成枕木形,再用铁丝捆绑。“别看工序非常简单,这个项目还拿到了**证书。”张浩明称,钢铁公司运输钢板时需要使用枕木,木质产品价格贵,而且用完多丢弃,造成木材大量浪费。

张浩明的农村小项目投资草枕木生产基地,将周边上百个村的稻草变废为宝。每年用草量7000吨左右,节约木材3万立方米。据介绍,张浩明以每公斤0.2元价格收购废稻草,加工成草枕木、枕垫等,然后以每根5元一40元价格,销售给铁路运输和物流企业。

创业10年多来,张浩明将一个农村小作坊发展成有10条生产线的大型加工厂,并在黄陂环城、罗汉寺街及孝感市成立3家分厂。

做农村小项目投资稻草生意之前,创业者应先考察当地的原料市场,或是在水稻产区收购稻草,枕木加工后,可以自己联系铁路运输和物流企业,在一些供求信息发布的网站上进行宣传。

农村小项目投资——稻草制作流程

工艺师将稻草放入机器,压制成形再用铁丝捆绑,就成了草枕木。张浩明说,钢铁公司在运输钢板时需要使用枕木,过去木质产品不仅价格贵,而且用完多丢弃,造成木材大量浪费。草枕木不仅防震、防滑性能更好,而且节约资源。

如此的农村小项目投资你想到了吗?连稻草都能成为发家致富的好门路,那农村中的其他资源呢?是不是更是惹人?***很多,尤其是在农村,就看你能不能发现好商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