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钱做什么生意?2元小钱起家赚过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本*做什么生意?今年什么生意不需要资金?在创业的时候,若是没有资金会影响到创业的进度,但很多人会认为,没有资金根本就不能做生意,然而很多**都是白手起家的。没有本*做什么生意?就来看看这个2元小*起家*过亿的创业故事吧。

没本*做什么生意?没本*做生意方法:

1.快

没本*做什么生意?无论做什么生意,原材料或者货都要有必定的库存,再小的库存都须要科学管理。进货不求多,要精,好销的恰当多进,主流的货品走量,搭配的走利润,不要一味求价*低而盲目大批进货。否则,周转不灵,犹如背上大石跑步,别人早已回来背第二块,而你却还在半路,速度把你打败。

2.稳:

没本*做什么生意?虽然创业有风险,创业也要冒险,但是相对条件而言的,不要被误导。要选择*稳当的项目,有发展扩展的远景又比拟保险的行业,譬如衣、食、住、行这类循环花费较多的行业,中国十几亿人口,每天吃穿住行要花的*可以说是犹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先将项目锁定在这些范畴,然落后一步衡量。客观来说,贸易型比拟合适资金匮乏的创业者,即开店。店门一开,生意就会来,是多是少看经营,见仁见智。

3.低:

没本*做什么生意?缺乏资金千万别选择高级花费品来经营,否则后续追加的投入以及随之增添的经营成本、费用等会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步入恶性循环。中国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没有富饶起来,瞄准这些人,经营便宜商品,薄利多销,成本低,对运营条件请求不高,是可以到达**目标的。你看看做小商品、廉价货、废品回收的都是哪些人?他们已经发得流油。身为小企业运营者,人们买的是你,不是你的产物。只需你知道如何出售自身,初期投资并不需求准备大笔资金。

没本*做什么生意?有很多行业可以选择的,但我们一定要掌握*关键的,就是没本*做生意方法!很多巨商,起初都是身无分文的穷光蛋,是靠玩空手道起家的,空手道是商业的*高境界。所谓的空手道,不是去骗、去诈,而是在法律规范的范畴内,去配合资源、白手创业,靠着精明的脑袋和非同普通的肉体,走出了一条别具一格的创业路途。

你想**吗?没有资本,你会想出**方法吗?如果你口袋只剩下两个一元的铜板,那么你还能做什么。还能想到有什么方法**吗,真正的能*到*吗?没本*做什么生意?我们来看看他是怎样通过两块*起家的,并且用这两块*快速的*到了两个亿。

没本*做什么生意?从口袋里只剩两个1元硬币,到一年*到2亿元,需要多长时间?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书福身体力行之后的答案是:12年。没本*做什么生意?这不是天方夜谭。尽管他现在食有肉,出有车,挥杆高尔夫球场,高等学府里学MBA,但过往的酸甜苦辣仍历历在目,他依然清楚记得艰难岁月里花的每一分*,走过的每一条路,遇到的每一个坎。

没本*做什么生意?【一】

家贫欠贷优等生难领毕业证

不甘窘迫穷小子南下闯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