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2元地摊一天赚600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很多知名的企业家,都有过练摊的经历。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你知道吗,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很好的商人,这一步就不得不走哦。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我们下面先来看看,卖什么能让我们更快的步入**行列。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一起来看看这6个摆摊人士的经历吧。

2元的地摊,练摊***600

姨妈家的表姐,昨晚跟我QQ聊天,说了她*近的情况。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表姐是大学本科中文系毕业的才女,毕业后上了两年的班,后来自学了计算机制图,但是并没去上班,她后来看人家摆地摊很**,就毅然的辞职摆起了地摊。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她的举动在老家人看来根本就是不可理喻,因为好不容易读到大学毕业,却摆起了地摊,这样子不是丢人吗?姐承受了很多压力,很多风言风语,有人甚至当面嘲笑她,这些她都忍了,她跟自己说,要努力做出样子给人看。

姨妈也不同意,但是没办法,姐下定决心去做,于是买了电动三轮车。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一开始做的是小饰品,就在我们盐城当地的招商场进货,从一开始**不开张,然后**卖出6元都狂喜,到后来***一两百,再到摆摊2年后的现在的**平均*600-1000。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后来表姐看卖服装**,就去常熟进服装,服装的利润比较高,一般都是一半以上的利润,但是也有风险,压货较多,后来去年,姐跟我说,她看人家卖2元店的很**,她想全部把货清完,只做两元。

说做就做的姐姐,年后就把去年的货清掉,全心全意做起了两元摊。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姐说,昨天两个摊位,**卖了1400多,利润是百分之四十几,也就是昨天毛利*了600.姐说,她想把她爸妈带出来,然后自己开家实体门面,到时候她要考虑生孩子的事情了。姐以前上班的时候一个月4000的工资,现在她说想去摆摊的时候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大概算下来一个月*少收入1万多。

我知道姐跟我说的是保守数字,但是摆摊没有她说的那么轻松。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冬天的时候冷得要命,姨妈的脸上都是冻疮。夏天的时候,热的半死,姐从一个娇小姐,变成了一个黑黑瘦瘦的丫头。不管怎么样,姐坚持她自己的路,现在总算看出头了,姐在盐城买了房,去年也已经装修了。姐跟我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坚持下去,肯定有收获的。

辛苦创业摆地摊*得200万

初见徐东明,他的穿着给记者的印象是很现代。说明来意后,他很爽快地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谈到他的创业过程,从表情中可以感受到他内心的不平静。

立志当老板,徐东明15岁就开始打工,当时是在一家家具公司,每月工资才500元。后来,他又到一家印刷厂打工,工资是550元,但这份工时间也不长。夏天可以做什么生意,两次都是因为徐东明无法忍受老板对自己的态度。那个时候,印刷厂规定,凡是辞职的工人都会分到一袋苹果。于是,他在厂里等了老板一下午,要他的苹果。第二天又等了**可始终没有得到他应得的那袋苹果。他痛苦地说,在别人手下干活的感受简直苦不堪言。于是,徐东明发誓他一定要摆脱这种生活,有**他要自己当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