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子也能赚大钱?小生意两周赚了10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小点子也能*大*?今年做什么生意**呢?想要来*快,做生意只要选择了好商机,都能很轻松*到*,有时候,一个小小的点子也能让你发财*大*。小点子也能*大*?就来看看这个小生意两周*了100万的创业故事,看看他是怎么创业成功的。

小点子也能*大*?山东阳信县的梨花还开得正旺,而阳信镇北八里庄的金悟真老汉却卖起了梨,并不遗余力的向客商推荐自己的梨子。

金悟真:“这个梨把一歪,这个梨把像鸭嘴,这个像鸭头,这个梨起名从这个地方,叫鸭梨,鸭子的鸭。”

福州超市老板:“小点子也能*大*?在这边不停的收梨,都不够我们收的,今年打算收50万箱没收上来。”

福州批发市场老板:“福州的天气比较热,天气比较暖和吃梨的比较多。”

这些鸭梨是他去年储藏下来的。小点子也能*大*?他在这个时候卖,每箱鸭梨成本才23元*,卖出的价格可以达到43元,每箱梨能*到20元*。这个价格让同做卖梨生意的当地卖梨大户杨老板后悔不迭。

卖梨大户杨:“今年这个鸭梨前期我以27元*卖的,27元*一箱我就*4元到5元,7万箱梨我能*30多万,小点子也能*大*?如果都放到现在至少一箱梨能*20多元,我就能*140多万,但是我不敢放,确实没有那个胆量。”

一个字也不认识的金悟真不但有这个胆量。而且对每年的市场行情瞅得却非常准确。小点子也能*大*?近几年,他在本来风险极大的梨买卖中就一直没有亏过。多年得磨砺和摔打使他练就了一身只*不赔得本事。

10年前,金悟真是个种梨户,当他看到卖梨比种梨**时,决定把承包的20亩梨园交给五个儿子打理专门贩卖起梨子来。

但几年的卖梨生意平平淡淡,金悟真并没有*多少*.一次戏剧性的遭遇却让他的生意出现了转机.1998年4月,阳信县举办梨花会.当中外游客前来参会赏花的时候,阳信人才发现,一个盛产鸭梨的大县竟然买不到鸭梨.阳信农委负责人王之彦紧急委托贩梨的商户去就近的河北省买梨.金悟真就是去买梨的人之一。小点子也能*大*?梨最后买来了,但价格却高得惊人.

金悟真:“河北那个时候18公斤一箱梨,卖一百二三十元,一箱那个时候你算算合多少*一箱。”

原农委主任王之彦:“那个时候你去河北,小点子也能*大*?人家知道阳信是产梨的地方,你来我这里买梨,肯定有大事情,没有大事情你不会来我这里买梨,所以说人家故意要卡你。”

而更让金悟真想不到的是,这些从河北买来的梨子居然就是阳信人年前卖出的阳信鸭梨.

金悟真:“人家卖自己的梨,自己再买梨咱贱卖出去咱再贵买买回来。”

因为当时阳信县只有果品公司有冷藏库,但果品公司的冷藏库却存放不了整个阳信县当年产下的鸭梨。小点子也能*大*?这些鸭梨大部分被储藏条件较好的河北省买去了.当金悟真他们去河北买梨时,它价格早已经不是自己卖梨时的价格了。

王之彦:“当时梨的价格比较现在来说比较低,一斤四五毛*进库,向外卖的时候本县里卖也就块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