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让自己成功?3W咖啡馆成千万富翁孵化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让自己成功?每一个人都会在听到别人的成功事迹后,热血汹涌,壮志高昂,但是成功往往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机遇与能力必不可少!怎么样让自己成功?他们三个互为知己好友,开个咖啡馆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可以寻找到好的项目!互联网牛人们尊称这里为“披着咖啡馆外衣的科技孵化器”,他的存在为许多年轻人提供了向上的好机会。怎么样让自己成功?3W咖啡馆成功造富的孵化器,你不容错过!

陈晓峰是北京大学计算专业一名二年级研究生,和往常不同,这个暑假他并没有回山东老家和家人团聚。*近,他和两位好友一起编写了一款可以实时查询交通路况的智能手机应用,三个人正打算像他们的偶像史蒂夫·乔布斯一样,以此创立一家属于自己的科技公司。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陈晓峰并没有和朋友一起,整天守在计算机前捣鼓程序。怎么样让自己成功?每**午,陈晓峰总会骑上自行车,来到位于中关村西区善缘街1号立方庭大厦底商的3W咖啡馆(以下简称“3W”),然后随便要上一杯咖啡。他说,“别人喝咖啡是为了休闲,我喝咖啡,是为了创业”。

陈晓峰每天去的3W咖啡,位于北京中关村的核心区,不少**的IT公司,都是它的邻居。从新浪向南,或者新东方西行,就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到它醒目的“3W”标志。而在它的玻璃门上,则以涂鸦的手法画满了谷歌(微博)、优酷、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公司的搞怪logo。

仅看外表,你很容易认为这是一家有点“文青”色彩,为广大中关村“IT民工”提供休闲娱乐的普通咖啡馆。但事实上,这是一家互联网世界的龙门客栈,除了IT**,这里的常客还包括功成名就的互联网公司高管、点石成金的风投大佬,以及心怀创业梦想的中国乔布斯和扎克伯格们。

3W到底是什么,恐怕很难有个准确的定义。怎么样让自己成功?互联网圈子里牛人们称3W为“披着咖啡馆外衣的科技孵化器”,天使投资人和风投们则认为这里是“寻找项目的好地方”,有媒体管它叫“中国的YCombinator(美国**创业公司)”,而它的创始人之一鲍春华则说,“我们只想把它办成一家帮助所有有创业梦想的人实现梦想的公益机构”。

梦想发酵:从咖啡馆到孵化器

6月20日,鲍春华在3W里比往常还要忙碌,因为这**午,风靡国外的Swype滑行输入法将在这里举行中国*发发布会。鲍春华曾在腾讯和搜狐两家工作过很长时间,是很有资历的“互联网老鸟”,但作为3W的创始人和**,这场发布会竟然让她有些手忙脚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