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可以做什么投资少利润大的生意5万元起家到富豪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5万元可以做什么?南存辉,从昔日温州城内辛苦操劳的小小修鞋匠,5万元可以做什么?几经奋斗终成资产超过亿万美元的年轻**,投资少利润大的生意,连续三度登上福布斯中国**榜。5万元可以做什么?其中的跨度之大,变迁之*,其实就是一部**。

   在这民营企业家群雄纷起的年代,外表儒雅的南存辉,骨子里流淌着古代将士的骁勇和不屈,正如他*爱唱的一*歌———《爱拼才会赢》。他始终认为:人的一生,*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企业,*难的是自我否定和自我超越!”

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浙江柳市上园人。北京商学院(现北京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不凡的经历和业绩,使南存辉成为世人公认的“浙南模式”的积极探索者和杰出代表,被誉为“中国新兴民企代言人”,并被《中国青年》杂志评选为“可能影响中国21世纪的中国青年人物”之一。

南存辉**的正泰集团和胡成中创办的德力西集团都始于他们共**于1984年7月的求精开关厂,现正泰集团辖6大专业公司、50余家持股企业、800多家专业协作厂,并在全国各地设有2000多家销售公司和特约经销处,在国外设立了5家分公司和30多家销售总代理,产品**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5万元可以做什么?投资少利润大的生意,主要生产经营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器等100多个系列、5000多个品种、20000多种规格的产品。集团综合实力已连续多年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系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大产销企业。

南存辉艰辛创业,瞄准国际市场,打造低压电器知名品牌,是温州两次创业的杰出代表,由他率领的正泰集团从一个家庭作坊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大型现代企业集团,被誉为“温州模式的缩影”。在南存辉身上,不仅体现了柳市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精神,也展示了一个现代企业家高瞻远瞩的胆识和战略思想。

   他把正泰精神概括为“和谐、谦学、务实、创新”,提出了“争创世界名牌,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理念。不凡的经历和业绩,使南存辉成为世人公认的“新温州模式”的积极探索者和杰出代表,被誉为“中国新兴民企代言人”,并被《中国青年》杂志评选为“可能影响中国21世纪的中国青年人物”之一。2007年为“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基金”捐款1000万元。

5万元可以做什么?投资少利润大的生意,创业历程:鞋匠出身

南存辉回忆说,“我初二的时候,那时我13岁,离毕业还有15天,我父亲因为意外腿部骨折。”医生说,可能要休息一两年,而母亲身体一向虚弱,作为长子,照顾弟妹、养家糊口的生活重担就压在了南存辉的肩上。初中没毕业,南存辉就当上了小鞋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