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小本生意起家的大智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现在做什么生意能快速起家呢?在现今,有很多从一无所有起家到创业成功的案例,他们之所以能成功,或许会认为赶上了好时机。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好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就来看看小本生意起家的创业故事,让你早日也创业成功。

为什么绝大多数项尖级的**出身贫寒?

生意应该注意什么?贫贱是培养**人才的高等“学院”,这所“学院”比世界上所有大学培养出来的**加在一块都多。

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贫贱让人忍受了太多的屈辱,经历了太多的磨难,承受了太重的压力,因此贫贱能够培养出世上*顽强的意志。

在上层人物面前,人总是善于伪装自己;在一个贫贱者面前,人总是把有恃无恐地把自己的本性暴露无遗,因此贫贱能让人*深刻地认识人的真正的本性。认清人的本性,对于处理人际关系是非常重要的。贫贱可以培养出处理人际关系的**。

贫贱给人太多太多的痛苦、忧愁、屈辱,贫贱者摆脱贫贱的动机极为强烈。贫贱能为致富提供*强大的动力。

对于创业来说,贫贱者失去的只是苦难,得到的却一个快乐的世界。贫贱给人无所畏惧的勇气。贫贱生美德,品德高尚的人能得到众人的支持。

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贫贱可以塑造伟大的人格,因此贫贱是培育**的*好学院,世界上绝大多数**“毕业”于贫贱这所“学院”。

为什么白手起家是致富的一般规律?

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致富*可贵的资本是一个人的品格,而不是资金。一个人的良好品格往往可以在贫贱中形成,而富贵对人的腐蚀作用很强,因此白手起家就成了致富的一般规律。

为什么世上数以亿计的穷人中,只有极少数人能登上**的**?

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在心怀野心,意志顽强的人面前,贫贱是世上*好的“学院”;而在意志薄弱的宿命论者面前,贫贱是一所监狱,可以把人改造成一个安于贫贱的“顺民”。

1、杨卓舒靠什么成功?

杨卓舒生于1952年,兄妹8人,他是老大,由于父亲被打成右派,少年的他历经苦难。他说:“童年的艰难岁月,给予他*宝贵的**就是正直、善良、有责任心和悲天悯人的情感。同时也让他意识到理想主义的可贵——理想主义就是在什么都不缺的情况下,想到**之所缺,在太平盛世想到危机,在废墟上看到希望,在一无所有时看到未来的辉煌。”

做生意应该注意什么?点评:

一位哲人认为:“一个人的品德就是他的保护神。”贫贱可以赋予人美德,如正直、善良、责任感等,这些品德就是*可贵的创业资本。

2、陈耀祥是怎样用信誉创业的?

陈耀祥,2004年投资5000万元创建陇原中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