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教你怎么做生意?小伙没钱创业也成功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没*教你怎么做生意?没有*做什么生意好呢?在现今,虽然做生意的门槛低了,什么人都可以通过做生意**,但对于没有*的创业者来说,还是有不少困难的。没*教你怎么做生意?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小伙没*创业也成功的创业故事,看看他是怎么创业成功的。

没*教你怎么做生意?穷山沟飞出金凤凰

杨榕祥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三年前,祖祖辈辈都是农民的他考上了大学,穷山沟里突然飞出了金凤凰,到学校报到的那天,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放着鞭炮把他送到村口的那一幕令他至今难以忘怀,那一刻,他在内心深处发誓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有作为的人来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状况。

没*教你怎么做生意?做小生意改变窘迫现状

进入大学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深深地吸引着这个懵懂的少年,然而,生活上的拮据使他受到了不少的约束。当时,他周围的人家里都特别宽裕,他们每月的零花*似乎永远也用不完,而他一个月仅有区区100多元的生活费,这还是全家人省吃简用才凑出来的。

没*教你怎么做生意?于是每次他都借故不与同学一起吃饭,而是自己悄悄买份干饭配着5元一大罐的萝卜干度过。但是,即使他再怎么节俭也无济于事,不安分的心促使他热烈地想溶入多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他开始尝试着在校园做点小生意。

跟许许多多在校学生创业史一样的老套,他先是在校园里卖电话卡,但因竞争激烈而草草收场,也跟同学一起倒卖过贺卡,但因不了解行情而进了一批过时的货,不但没挣到*还赔进了一笔,他还在学校送过报纸,做过家教等,但每次的收入都很微薄。

没*教你怎么做生意?每次他都在感叹:以前书上不是有许多跟他一样做过小生意的学生最后都取得成功吗?而他为什么就不行呢?他也想过放弃,但他也知道做事绝不能半途而废,他不禁陷入了沉思之中。

没*教你怎么做生意?出现转机

转机出现在去年夏天,那时正值暑假,他到了姥姥家去看望多年不见的亲戚。姥姥家在海边,这里的人全都靠出海打鱼为生,因此,这里的人们对大海都有着一份特别的感情。

没*教你怎么做生意?他的到来令姥姥十分的开心,看着他满头大汗,姥姥一边心疼一边端出了一种透明的小食品,配上蜂蜜说是给他止渴,他接过一试,有一种从嘴凉到心的感觉,好象是喝了冰水一样过瘾,于是他接连吃了几碗才放手,吃完后他对姥姥说:“您用冰箱冰的是什么东西呀,怎么吃下去那么冰凉甘甜,比雪糕还好吃。”

姥姥笑着说:“这哪里是冰的哟,姥姥家还没有电冰箱呢,这是你舅舅在海底捞的一种藻类植物,这种植物只有南方沿海几个地方有产,你刚才吃的就是用这种藻草做出来的。”他听了半信半疑,接着问:“您真的没有用冰箱冰过吗?为什么它那么冰凉呢?”姥姥说:“因为这是一种深海植物,它本身含有一种冰凉的成份,你不信,等一下姥姥再做一份让你尝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