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致富?农庄里靠坚持赚出来的10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成功致富?都知道想要在大城市中脱颖而出,需要的不仅是敏捷的身手,还得有超高的智商,但是农村就不一样了,只要你有一个坚持的心,总会成就****。如何成功致富?也许你不认为农村是个**的好地方,但是你不能否认没有农场,城市是活不下去的,所以农民可以尽情的始**手。如何成功致富?农村看似贫穷,其实是个***,只要你坚持到底,相信可以改变命运,就想下面的这些“江湖好汉”!

案例一:不想穷到底就得坚持到底

季伟平非常与众不同。翻开他的履历,这个出身平凡的农民并没有留下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闪光经历,但七年锲而不舍的创业历程,却使他的人生充满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跌宕起伏——不断受挫、反复失败甚至因此一贫如洗,他却始终只认两个字:坚持。

如何成功致富?这份即使家人都难以理解的信念,源于一个*朴素的决心:“不能再穷下去”。

1992年,18岁的季伟平从农职校毕业,说服家人杀猪凑足2500元*,购买七彩山鸡种苗建养殖场。辛苦操劳了两年,才发现这批鸡并非当初想饲养的品种,不仅分文没*到,还净亏了5000多元。

季伟平并没有因此灰心,又在1994年借*养了30只肉狗,但由于技术和管理不到位,这批狗*终都病死了。如何成功致富?家徒四壁的季伟平不得不到县城一家玩具厂打工,一面攒*一面四处寻找新的创业机会。

一个偶然的机会,季伟平听说山东枣庄有个农民靠种葡萄发了家,便萌发了引种葡萄的念头。他软磨硬泡向玩具厂**预领了5000元工资,只身前往金华买来300株藤稔葡萄建起了一个小小的种植园。

“当时每天从厂里收工回家,已经精疲力尽,真的很想躺下休息,但一想到葡萄还等着我去照料,再苦再累我也不允许自己歇着。”季伟平说,如何成功致富?那个小葡萄园,增添了他对生活的勇气,也更坚定了他创业致富的决心,为了掌握葡萄种植技术,他跑遍丽水大小书店,还托人从北京购回一大堆农技书刊,边学习理论边实践摸索。

倾尽全力,却依然遭遇惨败——由于实践经验不足,季伟平的葡萄不是得黑痘病就是得锈病。三年过去了,果园里连一串像样的葡萄都没结出,一直在赔*,不堪重负的家人极力反对他再种葡萄。回忆当初的情景,季伟平笑言“简直是四面楚歌”。

如何成功致富?家人的怨气*终没能阻止季伟平的坚持。这个在乡亲们看来近乎顽固的年轻人,开始不断往金华农科所、浙江农业大学跑,在这些农技专家扎堆的地方寻找外援,逮着机会就讨教技术难题,和不少农技人员交上了朋友。在技术人员的帮助下,1998年,季伟平的葡萄园里第一次长出了串串紫红浑圆的果实,“那年我*了7000多元*,也是七年创业以来第一次*到*,命运从那时候开始,彻底改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