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开什么店赚钱快?抢占“新奇”新市场快赚百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开什么店**快?现在可不能小看女人,很多女人创业造就的**并不比男人差,今天,就来看看这两位女士,不一样的开店创业项目是如何创出**的身家吧!

女人开什么店**快?“北漂”打工妹一只手成就**富姐

左撇子约占世界总人口的9%,在我国至少有8000万人!因为我们的生活用具都是根据右手习惯设计的,所以生活在“右手世界”里的左撇子们倍感别扭。而一位“北漂”打工妹看准了这块市场空白—“左手生意”造就**富姐。

2001年秋,20岁的我中专刚毕业,就从宁夏固原县农村孤身来京投奔一位在中关村打工的同乡。寻工屡屡受挫后,我饥不择食地接受了一份月挣800元的差事—在西城区一家外资服装公司当清洁工。女人开什么店**快?一天,我无意中听到公司的两位白领女性在大倒左撇子的苦水。其中的一位“左撇子”女孩抱怨说,别人可以轻松操纵的小鼠标,一到她手上就不听使唤了,本来用右手点击鼠标左键是“执行”程序,点右键可以查看文件“属性”,可让她这个左撇子用起来就乱了套。这个女孩说,因不能灵活地操作鼠标,有时候为公司查资料、制作报表什么的,也比惯用右手的人工作效率低,甚至还为此挨过老板的骂呢!

而另一位搞服务设计的女孩同样是左撇子,她说,8月13日是“国际左撇子日”,可是在这天,她和几位左撇子朋友逛了半个京城的商场,却没有买到一件适合左撇子用的商品。

我还从网上得知,在西方发达国家,一些头脑敏锐的商家已经意识到左撇子商品中隐藏着“金矿”。女人开什么店**快?伦敦一家名为“ANTE”的左手用品商店已经开设了20多年,产品分为厨具、园艺工具、文体用品和乐器等,如旋紧螺栓、开塞钻、转盘电话、剪刀、起瓶器、高尔夫球杆。而在日本、新西兰等国家也有很多左撇子用品店。“左手市潮早已被聪明的老外撬开,只是在我国还属于新鲜事物。

看到这里,我眼前一亮:中国有那么多的“左撇子”,但左手用品市场却还没有人开发,这不是一个绝好的创业契机吗?

经过一番思考,我决定离开那家公司,尝试着自己去创业!

结束清洁工生涯之后,我把心思全放到了做“左撇子”的生意上。然而,很快我又发愁了:自己在京城打工近一年,才攒下了几千元*,到哪儿去搞创业资金呢?

这时,我想到了那位在中关村打工的同乡,以及后来通过她认识的几位宁夏家乡的朋友。女人开什么店**快?他们都是中关村的IT员工,月薪丰厚,说不定能帮上自己的忙!当我把自己想在京城开家“左撇子商店”的想法讲出后,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个绝妙的创意,并愿意投资入股。就这样,我在几位热心老乡的帮助下筹到了8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