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适合做什么生意?他人眼中“天方夜谭”豪赚50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农民适合做什么生意?现在很多农民也找了一个好的项目发家致富了,但是今天我们为你介绍的这个项目,可是有些不一样的,是一个很适合农民朋友来做的项目,不仅仅是让这个穷小子豪*500万,同时也同样让更多的农民身家**!

农民适合做什么生意?千般折腾

穷小子从房屋漏水中发现商机

**涛是个很不安分和喜欢折腾的人。他1977年出生于河北省藁城市梅花镇朱家庄。因为家庭贫穷,他初一就辍学了。那时,为了改变命运,他先在父亲的作坊式工厂生产石蜡,后来学习美容美发,而后前往广州打工,但辗转折腾10年,他依然两手空空。

2003年初,**涛在广州夜市发现一种水晶葡萄似的饰品很**,他了解到这种饰品是通过往气球里灌水,然后用线捆扎成葡萄形状,于是返回家乡,依样画葫芦制作出同样产品去销售。

意想不到的是,**涛生产出的“水晶葡萄”一上市,便受到了众多儿童欢迎,生意好时,他居然一个月能挣三四千元!农民适合做什么生意?而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因为***爆,许多谋生创业的人纷纷前来学艺。随后,他见学习的人多了,于是开始编写教材,并用文字和图片把“水晶葡萄”的制作工艺整理成册,然后对外培训。不久,随着他的培训越做越大,他与一家气球生产厂家开始了合作。仅此一项,他就*了20多万元。

然而,**涛春风得意时,2003年4月,一场席卷全国的“**”**,由于学徒再也不敢轻易出门学艺,他的希望瞬间被摧毁。这之后,“**”解除,但由于“水晶葡萄”已被更多新型玩具代替,他再也无法起死回生。农民适合做什么生意?那段日子,他眼看要坐吃山空,不甘沉寂的他又开始折腾、寻找新的出路了。后来,他发现文身风靡一时,便前往温州学习了文身模具生产,但折腾一年,这种另类生意不仅没让他找到出路,反而倒赔了几万元。此后,不甘心失败的他,又相继鼓捣出葡萄状果冻、旋转薯塔小吃等,但均遭遇惨败。而更不幸的是,由于他折腾完了老本,无*修理房子,每到雨季,他家的房顶就不断渗水。

北方农民住房上面由于需要晾晒玉米和小麦,其所住房子都是上面建成平台。一般而言,这种房顶采取的防漏方法全部使用油毡和沥青。但这种防漏方式使用两年,油毡和沥青被阳光暴晒和雨水冲刷后就会翘起、剥离。每逢雨水季节,水流就会顺着缝隙渗透而下,这种漏水现象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头疼问题。**涛家也不例外,由于雨季房子受渗水困扰,他家房屋的墙壁不仅被水渗成了“大花脸”,靠北边的墙壁由于长期渗水,还起了大片霉斑。

为了解决房屋漏水,**涛想了很多办法,但始终无法彻底解决。农民适合做什么生意?一个雨天,他在房顶忙着补漏时,目光所及,忽然看见很多人都在房顶忙着补漏。触景生情,他顿时心想:现在既然传统的防水方法已难解决房屋渗水,这么多住户都被漏水困扰,我何不发明一个有效的防水方法,既解决人们的烦恼,又能打开一个新市场呢?何况房顶、楼群内外墙、卫生间、水池、厨房等均是防水的重要部位,哪里不要堵漏?如果自己能在这方面突破,那就不愁没市场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