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做什么生意好?梦想设计师一飞冲天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做什么生意好?创业人群基数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所以在创业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牵绊,比如说下面的这两个高二学生,他们喜欢设计,喜欢标新立异,喜欢服装,为了这个梦想他们被家人认为玩物丧志,可他们一直在不断的前进,学生做什么生意好?从地下室服装设计室到现在的DAKYAM国内知名品牌,他们的创业路让很多80后看到了希望:原来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学生做什么生意好?“达人”之梦从地下室起

自创一个服装品牌听起来令人热血澎湃,尤其当你还穿着千篇一律的高中校服时。6年前,东莞市两个高二学生带着标新立异的叛逆,在自家地下室设计出一件“零柒陆玖”的T恤,这件现在看来像“过家家”的衣服,曾给他们无尽的遐想,并且**出做**服装设计师的梦想。

残酷的高考很快来临,他们为曾经的“玩物丧志”付出代价,只考上大专。大学期间少年梦未断,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出品了几个系列服装。虽然销量不断上升,但一直收不抵支。更加糟糕的是,他们的服装经常遭遇质量投诉,那时候他们还不懂得如何做服装。摆在他们面前的选择只能如此:要么寻求突破,要么把服装设计当成业余爱好。

经过痛定思痛的考虑,他们坚持下来了。两人在毕业后到中专服装学校回炉重炼。今年秋冬季,他们的6款服装轻松卖出400多件。虽然他们还窝在地下室,但东莞、茂名、广州好几家品牌店都在销售他们的品牌。明年,他们想要开一家公司。

他们叫袁锡涛和陈鸿辉,自创了“DAKYAM”服装品牌。“DAKYAM”是“达人”的粤语发音,从高中起,袁锡涛和陈鸿辉就梦想成为达人。回过头来看袁锡涛和陈鸿辉的坚持,令人生出很多感叹。很多人的青春期叛逆之梦*终沦为尘封箱底的回忆,但袁锡涛和陈鸿辉的“DAKYAM”之梦却从地下室起飞了。

梦想之路:叛逆+“乡愁”,创业的开始

高中

2006年,袁锡涛和陈鸿辉还是东莞市石龙中学的高二学生,他们性格内敛而敏感,希望与众不同,而表达的方式是逃避千篇一律的校服,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再用数码相机拍下*有型的姿势,与朋友一起分享。学生做什么生意好?他们开始使用手里的数码相机,摆出各种新潮的姿势拍照。镜头下,袁陈两人和一帮好友衣着光鲜,在他们6年前的眼中,光鲜的服饰是年青人*好的叛逆表现。

石龙镇是一个美丽的南方小镇,从明末清初以来便是广东省**商埠,东莞**间银行**银行、东莞*大的当铺曾设于此,近代举重**陈镜开是石龙镇的标志性**。从高中起,袁锡涛和陈鸿辉对这座小镇充满了不一样的情感,昔日小镇的美好存于记忆之中,工业文明的快速发展让年轻人找不到昔日的荣光,他们将对昔日模糊印象的追忆称为城市乡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