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怎么赚的快?儿童饮料月销5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的快?很多人都想一口吃个大胖子,其实这是十分不现实的,可就是有人一夜成名,这是为何呢?他是一个来自兰溪的80后姑娘,他月月50万,主要还是因为坚持,所以即使你是*竖一帜的设计还是炙手可热的点子,如果没有前期的**铺垫,那么想要吃到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显然是不可能的。*怎么*的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葫芦、奥特曼、可爱男孩、漂亮女生,这些造型卡通、形态各异的饮料瓶是如何从潘美艳手中出现的吧!

打造卡通饮料瓶收获**桶金

2007年,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潘美艳**次接触饮料市场。“那时我男朋友被龙游的一家乳品厂派到台州跑销售,我担心他一个人忙不过来,便跟着一起过去。”开发市场的日子很辛苦,两人每月加起来只能拿到1200多元的工资,住的是20元一晚的廉价小旅馆,争取一个饮料批发商往往得跑四五趟。*怎么*的快?好不容易有一个动心答应试试,前提条件还得帮他铺市场。“其实就是要我们给他打免费的小工,每天由我们把要推销的产品,还有他本身要卖的产品送到每个零售点,只要能卖得出去,就给我们算*。”正当潘美艳和男朋友忍气吞声,逐渐打开外地市场之时,却突遭变故,2008年上半年,乳品厂面临解体,产品没法再卖。

“我们当时已经积累了一些客源,就这么断掉太可惜。我和男朋友便商议,拿出仅有的两万元积蓄自己开发饮料产品。”2008年4月,潘美艳注册了自己的美优卡贸易饮品有限公司,并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兰溪梅江镇墩头工业区找了一家工厂进行代加工。*怎么*的快?谁想起初开发的两三种茶饮料均未被市场接受,亏本严重。“后来我偶然有一次看到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突发奇想现在的饮料市场上虽然有儿童饮料,但都是在商标或者塑料纸包装上画上卡通图案,用的饮料瓶还是和成人一样,我为什么不在这上面做做文章,把瓶子也设计得卡通一些?”当时潘美艳身上已经身无分文,但她还是咬咬牙向朋友借了8000元,打造卡通饮料瓶模具。

2008年底,这一款羊头形状的“美优卡”儿童饮料一经推出,便受到浙江、江西、湖南、重庆等地市场的欢迎,月销近万瓶。

家逢噩耗逆境再迎创业春天

正当潘美艳品尝创业的甜头时,家中突逢噩耗,母亲患上肝癌,随时有生命危险。*怎么*的快?为了给母亲治病,她无力再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转,欠下代加工厂10多万元债务。为了还*,她卖掉了结婚新买的房子。在陪母亲去杭州治病期间,她还曾一度想到街头乞讨筹*。2010年底,儿子的出生给这个家庭带来生机和欢笑,谁料4个月后,孩子得病了。“那段时间,我和丈夫每天省吃俭用,把挣的和借的所有*都用来给孩子治病。现在回想起来,都不知道当时是怎么过来的。”

幸运的是,机遇再一次垂青了这个坚强的姑娘。*怎么*的快?2012年上半年,潘美艳之前合作的代加工厂遭遇股东变更,几个股东都希望她来接手这个厂。抱着再次一搏的心态,潘美艳向其中一些股东借了40余万元,花22万租下厂房,重新开发自己的“美优卡”系列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