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传奇故事:14岁创下百万财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故事从来不少,但每每总还是让人们感叹不已!今天创业**故事为您讲述的就是一位14岁小少年成功创下****的故事,一起品读下吧!

在美国那种贫民区长大的孩子有不少都走上了贩毒的道路。上世纪70年代,纽约的黑人贫民区就出了一个臭名昭着的毒枭尼基·巴恩斯。格雷对此说道:“如果去贩毒,那么可能会先得到些短期利益,但*后定会堕入地狱般的困境。我则宁愿先苦后甜。”

由于没有人敢雇用这个6岁的“童工”,怀着雄心的格雷选择利用*容易获取的资源来开始创业的**步,例如在街上随便就能找到的石块。

“我开始在这些大石头上画上颜色和图案,然后挨家挨户的敲门推销作品。我大声地敲门,跟人们握手说:‘你好!我叫费拉·格雷。你愿意买下这块石头吗?它能用来做镇纸、压书具或者门脚夹。’那些人往往会疑惑地看着我说:‘这不是原本在我家门前地上的那块石头吗?’我则会解释说:‘是的。但是它现在的模样已经跟原来不一样啦。’”

格雷表示,他很早就学会了如何“发掘”普通物件的另类用途,石头只是其中一种。例如,当格雷的妈妈**给他买一个公文包时,他决定将自己的午餐盒作为庆祝自己成为自封的*席执行官的礼物。“我有一个红色的午餐盒,当我外出时这就是我的小公文包,我还借用了哥哥的领带夹。”

8岁建立了商业协会

除了卖石头,格雷还会向邻居推销他自制的沐浴露。

格雷的祖母奥德丽·普里斯回忆这个小孙子说:“格雷是个小男子汉,他不是小男孩。有一次他准备发表一场演讲,就对现场的所有人说‘坐好,听我说’—就好像他是一位教授一样。”

8岁的时候,格雷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协会,叫做“城区街坊经济企业协会”,这是一个鼓励年轻人创业的社区组织,会员也大多是一些贫困家庭出身的儿童。格雷设法获得了一些当地商人的捐赠,用于交通和租用开会场地的费用,以便让穷孩子们聚在一起学习经商的方法。

“我那时候很紧张,因为我必须以这么小的年纪请求人们捐*,而且还要面对遭受**的现实。许多人都会对我说‘不’。他们会当着我们的面把大门关上。但是我还是设法筹集到了1.5万美元,我使用了一种所谓的‘5人策略’—如果你不想捐,那么请你多介绍5个可能会捐*的人给我们认识。”

靠着筹集到的款项,格雷和他的小商会开始推广自己的业务,包括售卖小饼干和礼物卡。在某种程度上,这就是他学习如何创业的**课。他的第二课则是在另外一个城市的另外一种光景了。

14岁时正式成为**富翁

本报综合报道几年后,格雷母亲的心脏病愈发地严重。格雷的哥哥安德烈找到了一份工作,能够让全家搬到美国西部一起生活,这也为格雷带来了一个转机。在拉斯维加斯,他拥有更广阔空间去施展他的创业和交际天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