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好呢?80后美女老板3块钱起家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什么好呢,一个人的创业,总是充满着艰辛和心酸。创业做什么好呢,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他们靠着双手拼出了不一样的人生。创业做什么好呢,下面5个80后自主创业故事,告诉我们该怎样自主创业,想当**,想成为她们其中的一员,就赶快来看看吧.....

创业做什么好呢?80后美女变身夜市“小**”

她,今年24岁,是一位大学生;她,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她,每**午4时至晚上9时在兰州市老酒泉路夜市,和母亲一起售卖香辣土豆块。创业做什么好呢,她就是柴娟,是酒泉路夜市上惟一的大学生“**”。

热情对待每一位顾客

“师傅,这是您要的土豆块,3块*……”眼前这位身穿黑色上衣、头戴灰色帽子的女孩就是柴娟。创业做什么好呢,只见她非常麻利地将调好味的土豆块递给了一位顾客,又忙着招呼刚刚过来的4个女中学生。她麻利地将早先切好的土豆块倒入油锅中,然后非常熟练地搅动笊篱,不到2分钟,土豆块就炸好了,随后,土豆块在她熟练地操作下被撒上调料,再用塑料袋分装递给眼前的顾客们。

“姐姐炸的土豆块味道真好,明晚我们还来买。”4个女中学生临走时还笑着跟柴娟打招呼。创业做什么好呢,记者在柴娟的摊点上待了一小会,就发现这位“女**”跟所有来买东西的顾客好像都很熟络,总是笑脸相迎笑语相送。没有顾客的闲暇时间,柴娟就和母亲说笑起来,笑声,不仅缓解了母女俩的劳累,更是这条街上*与众不同的风景。

自立精神赢得赞许

酒泉路夜市长度不过几百米,这段小巷子里从南到北总共有20多家小吃摊,每天晚上6时许,随着食客们陆续到来,这里就开始热闹起来,每个摊子前炒勺舞动、香味扑鼻。创业做什么好呢,热闹的景象一直要持续到第二天凌晨3时左右。这些小吃摊点的主人,年龄都在30岁以上,大都是进城的务工人员,学历比较低。

柴娟的“香辣土豆块”摊点,与其他摊点相比显得规模很小,而且没有供顾客们现场消费的简易桌椅,更没有挡风的塑料彩条布。跟其他摊点比起来显得一点也不起眼,不过柴娟的摊点,却是这短短的夜市上“*特殊”的一家。记者了解到,这条街上的许多摊主都很佩服柴娟。在酒泉路小吃街上摆了3年炒面摊的*师傅对记者说:“这个娃娃人很好,不光顾客们满意,作为她的‘同行’,也很佩服她的这种自立、创业精神。她可是个大学生哩!”

喜欢走自己的路

柴娟告诉记者,她今年24岁,2009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到几家公司打工,因为自己所学的电脑动漫设计专业得不到发挥,她决定放弃打工,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创业做什么好呢,2011年10月份,她决定摆摊卖“香辣土豆块”。因为女儿的自立意识比较强,从小到大都很有自己的主见,父母不仅同意女儿的自主创业意见,而且,母亲也“加盟”到女儿的小吃摊中,母女俩开始在兰州市西站卖“香辣土豆块”。*近她们又将摊子搬到了酒泉路小吃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