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年赚10万?有前途的90个创业项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有前途的创业项目,只要能抓住一个,就不愁*不到*?好的开始是创业成功的一半,那么相对于创业者来说,能够找到有前途的创业项目至关重要,随着我们经济的发展,人们无论是在吃穿住用行还是在生活品质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创业者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

有前途的90个创业项目:服饰服装店

服饰行业是连锁加盟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在小城市做什么好?在传统行业中,服装、饰品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大的服装、饰品消费国。很多城市月光族们的消费清单上,至少有1/3是为了追求靓丽而血拼服装、饰品的开支。小城市创业项目,与其他行业相比,服装、饰品行业的投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几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小店,而且如果能选择一个正确的专业性加盟总部,即使没有创业开店的经验,也可在连锁总部的指导下较为轻松的获得创业成功,而面临的市场风险则相对较小。

有前途的90个创业项目:网络小吧

**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在小城市做什么好?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小城市创业项目,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有前途的90个创业项目:彩色**豆腐店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中小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有前途的90个创业项目: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在小城市做什么好?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小城市创业项目,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有前途的90个创业项目: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有前途的90个创业项目:个性服装印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