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冷门赚钱项目:女白领ATM机上赚千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创业**,人们选创业项目时大都是关注那些年度热门的项目,很少有人选择冷门**项目,殊不知也有部分人因为选择冷门**项目而一跃成为大**成功创业!今天创业故事为您讲述的是,一位女白领从ATM机上*取千万**的故事!

在中国,无论哪座城市,但凡稍微繁华一点的街道,肯定少不了银行的ATM机。这些ATM机由于长年暴露在外,加之取款的人又多,机身上无形中会滋生大量细菌,给人们的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对此,许多人只是发发牢骚,抱怨几句,但爱动脑筋的陈莹却从中发现商机,专门做起了为ATM机“洗澡”的生意。靠此一招,短短2年多,她就神奇地大*1000多万元!

陈莹如何能创造这样的奇迹,又是怎样迅速成为千万富姐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神奇创富故事吧!

慧眼发现“冷门”商机

陈莹是一位聪明而不安于现状的山西女孩,2007年从山西大学外语学院毕业后,凭借出色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气质修养,应聘到北京一家集团公司任总经理助理。

2009年5月,陈莹毅然决然地辞职了。她本想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找一份工作,但一个偶然的发现将她带上了创业之路——2009年6月的一天,陈莹和一个朋友出门办事,在北京西城区街边一处AT致富车www.zhifuche.comM机前排队取款时,她听见有位女顾客不满地发着牢骚,“这个取款机真脏啊,取个*都弄得身上过敏了!”原来,她在ATM机上操作完后,随手在脖子上轻轻挠了两下,结果,在汗水的刺激下,这位女士的脖子上竟出现了两串红色的丘疹,又疼又痒。轮到陈莹取款时,ATM机上的污染程度着实令她大吃一惊:操作台上落满了灰尘,金属按键上,滴落的冰淇淋和油渍随处可见,加上天长日久无人清理,污渍结成了一块块污垢。这时,陈莹的朋友也向她说起了自己的经历:“有一次,我在ATM机上取完款后不小心揉了揉眼睛,回家后眼睛又红又痒,随后就感染了‘红眼病’,害得我那一周只能戴着墨镜出门,烦死人了!”

目睹了肮脏的ATM机这一“健康杀手”的危害后,许多人只是发发牢骚,陈莹却想:各家银行都会在远离营业厅的不同街道放置一些ATM机,方便大众取款,可这些机器一向缺人管理,操作台和键盘上往往又黑又脏,肯定会滋生细菌。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为ATM机做保洁和消毒呢?如果有,会不会是一个极具“*途”的创业项目?

陈莹抱着好奇心上网搜索相关资料时,看到了一条令她非常吃惊的消息:英国科研机构的医学专家在对城市中心区域的一些ATM机检测后发现,其键盘与公厕马桶一样,上面都含有大量假单胞菌和杆状菌,这两类细菌均可导致恶心呕吐和细菌性腹泻等疾病。而我们每次使用ATM机,至少要接触10次键盘。专家建议:在操作过取款机而未洗手、未使用湿巾的情况下,不能用手摸眼睛、鼻子和嘴巴;而手指上有伤口的人,直接操作ATM机的话,细菌会迅速进入身体而引发多种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