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实体店卖什么?靠代购1周净赚过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开实体店卖什么,很多女孩子都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店铺,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开店项目。开实体店卖什么,开店资金不用太多,但是利润却很不错的,这种店铺有吗。开实体店卖什么,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开店挣*的都是年轻人,他们的店铺一个个都经营的很红*。

开实体店卖什么?内地生兼网店靠代购1周净*过万

据报道,近年不少内地生来港求学,处于两地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前线”。开实体店卖什么,部分人看准两地潮流用品差价,凭一张香港学生证,成为协助内地顾客网上代购“信心**”。有内地生更开设网店,广接代购生意,把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衣饰等货品邮寄至内地,连同邮费,每件可*数百港元至1,000港元。虽然“代购生意”属兼职形式,但普遍月入仍达1万元,倘若处于高峰期,一周甚至净*过万元。

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期《大学线》报道,近年不少港校内地生,于购物网站开设网店,从事代购“另类兼职”。当中,不少人更在网站扬出“香港学生”旗号。在某购物网站上,名字涉及“香港学生代购”的网店,达20余间。开实体店卖什么,中大内地博士生Nicolas(化名),便是其中一个以港生身份作招徕的网店负责人,网店介绍附上学生证相片。他直言,学生身份是潜在信誉**,有效吸引顾客:“在顾客眼中,学生很纯洁,没受社会影响,‘奸商’指数直降”!

Nicolas去年4月开始经营网店,*半年已代购约2,000件商品,主要是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收入可观。即使生意普通,他的月入也有约1万港元,开实体店卖什么,“生意多的话,一星期可*1万元!”他表示,代购一部苹果智能手机,扣除邮费,利润*少250元。倘若碰上*购热潮,每部利润更可达500元。为节省邮费成本,他不时会把商品带回深圳,再以快递方式邮寄给顾客,比在香港直接邮寄便宜很多。以去年11月为例,他卖出55部苹果智能手机,连同其他过百宗商品交易,该月利润逾2万元。Nicolas网店运作时间,主要为每晚7时至12时,属兼职性质。到周末,运作时间则为早上9时半至凌晨。他坦承“学业时间被占用”,因此已聘请一位店员,协助处理订单。

来自浙江宁波、就读中大副学士二年级的胡志昂,去年4月开了网店,主要代购**潮流服饰,如Supreme、BAPE、:CHOCOOLATE等。开实体店卖什么,他表示,父母均是商人,希望藉此锻炼从商能力,体会创业过程,“不是为了*多少*;而是做代购可以跟很多人交流,积累经验”。他本人喜爱潮流服饰,更可把做生意与兴趣结合。

“互联网经济”真的已经无孔不入了!现在学生打工兼职已经过了四处寻找“零工”的时代了,甚至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地动动手手指、挪挪鼠标就能大把*到生活费了!

开实体店卖什么?大三男生"卖想法"创6家店聘母打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