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点什么赚钱?小农艺师1年收200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创业**看的因素比较多,能力、精力、智力、体力都不能少,即使是每天面对电脑,如果你没有真本事,那么想要成为80后创业者中的后起之秀都是痴心妄想。能做点什么钻去?前两年qq农场风靡全国,到处都是种菜的人,那么你知道这个自动作物管理系统出自谁之手吗?能做点什么**?他是一个2006年毕业于广西大学农学院园艺系的大学生,他将园艺搬上了大屏幕,结合中国农业实际,将以色列先进灌溉技术改进并提升性能而来。通过**这项技术,仅一年时间,销售额就达到了2000余万元。

潮品成为农场管理利器

温标堂,一个为无数良田实现低消耗高产出的“80后”创业者。

眼下被青年人捧为潮品的ipad、iphone居然还能用来管理农场,使用方法与风靡一时的“QQ农场”一样,这让人颇为惊奇。采访中,温标堂进入ipad、iphone的“开心农场”界面,就能通过它完成现实农场中对农作物的喷灌、滴灌、雾化降温和施肥等功能。此外,他还使用手中的iphone,与远在浙江的一家大型农场内安装的视频系统建立连接,不仅看到了农场实景,还能通过用手指滑动屏幕,将图放大18倍观看农作物的细节。能做点什么**?温标堂告诉记者,这个智能农场管理系统,其实主要是依托一个软件,安装到任何一个能够上网的终端,包括手机、电脑、掌上电脑等,就可以实现一人管理千亩农场。算上所有的设备,一套大约是40万元。对千亩以上大型农场来说,一年左右就可以抵回人工及水肥浪费所花掉的成本。

“我国大部分城市严重缺水,即使是南方城市,季节性缺水也比较严重。而现行的灌溉技术落后,水的有效利用率低于40%。灌溉制度的制定和执行,几乎**依赖系统使用管理者的经验,受观念、责任心等人为因素的影响,而且也不能根据植物种类本身的需要、气象条件以及水文数据**灌溉,实际使用时,往往出现过量灌溉或灌溉不足的情况,对作物的生长十分不利。”采访中,“节水”“**”“便捷”是在温标堂嘴里不断重复的字眼。他告诉记者,要做到适时**灌溉,使得农业生产更加科学、便捷,就需要更实用的作物管理系统来解决。

让科技真正成为生产力

能将一整套适合中国农业实际的农场管理智能系统设计出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现代农业**是面朝黄土背朝天、单靠辛勤耕耘就能获得丰收的了。能做点什么**?现代农民必须要勤于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并将其改良成为适合本地使用的***,真正将科学技术发展成为生产力。”温标堂告诉记者,为了能学习到更先进的农业管理技术,毕业后一年,他应聘进入到了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滴管技术的**者,成为一名业务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