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什么赚钱?毛头小子半年创300万巨资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士**可以拓展的项目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在外奔波,这也是为什么女生不愿意涉足商圈过远的原因,一个好的生意,面不了抛头露面,应对来自五湖四海的**与机遇。男生做什么**?他虽然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虽然他租到了几件不起眼的厂房和铺面,可是这并没有与理想相差多远,他**的小小孔明等,已经远销德国、奥地利、法国等十几个国家,并在2008年**了世界销售量**。现在不到半年这个毛头小子都能够收入300万,不能不说年轻人的思想就是转的快!

三国时期,诸葛亮算准风向,制成会飘浮的孔明灯,系上求救的讯息,成功突围。2007年,九江学院毕业生**飞算准市场趋向,点亮孔明灯,从5元*起家开始创业,成功创办6家工厂,并为社会**2000多个就业岗位。小小孔明灯点燃了这位80后大学生的创业**,照亮了他的人生前程。

大学时代酝酿创业梦

**飞,江西宁都人,上大学前家庭经济拮据。男生做什么**?2003年,**飞考入九江学院商学院金融专业学习,在进入大学的**天,他就告诉自己:“要努力学习,*更多的*,让家人过上好日子。”上大学时,父亲因病去世,哥哥和姐姐四处打工来供**飞上学。

在大学期间,**飞就显露出经商创业的潜质。刚进学校的那年寒假,当同学们都在为买车票发愁的时候,**飞就联系一家运输公司,选择几个距离比较近、学生相对多的地方,包车回家。还有空座,他就去联系同学卖票,*取差价。男生做什么**?遇上学兄学姐要毕业了,**飞又买了一架DV,帮他们拍摄毕业纪念录像,再制作成光盘卖出。除了这些,**飞还卖过运动鞋、推销过手机卡、送过外卖。

毕业后,**飞带着简易的行囊和仅剩的5元*踏上了开往义乌的火车。男生做什么**?他决定先去找工作,一天就面试了15家企业,终于在一家公司做了一名外贸销售员。**飞十分努力,很快便熟悉了整个公司的业务流程。一个月后,**飞却拿着1400元工资毅然辞职了。当时有很多同事不理解,但**很清楚,是心中的创业梦在指引着他。

孔明灯点亮创业梦

2007年的一个晚上,**飞和几个朋友相约义乌梅湖公园,无意间抬头看见东南方向的天空中飘着几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很像传说中的UFO。大家看了很激动,**飞一打听才知道这是孔明灯。带着这份好奇,他买了一个试放,就这样与孔明灯“一见钟情”。男生做什么**?他坚信孔明灯是一个绝好的项目:市场竞争少,潜力*大,有丰富的文化内涵,中国人喜欢,外国人更喜欢,见效比较快。只要有一个中英文的网站,挂上几张孔明灯的照片,就能开张营业。

说干就干,**飞立即认真地设计起他的孔明灯网站来。得知他的设想,朋友们都当笑话看。可是,他的想法得到了同窗女友的支持,两人从小商品市场花400元*买了100多个孔明灯回家研究。果然不出**飞所料,**个月,**飞就*了几千元。

不到半年,**飞就积攒了6万元的存款,接下来的生意就更火了。男生做什么**?温州一家外贸公司打电话来要20万元的货。2008年7月,**飞的学友黄军云和吴道军先后辞去工作,加入了**飞的公司。3个人合作默契,短短半年时间,销售额就达到了300多万元。

校友抱团实现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