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网络挣钱看华裔美富豪的网络致富传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用网络挣*?在网络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工作都与网络息息相关,尤其是工作,几乎已经于网络融为一体不可分割!靠网络创业起家致富的人更是不胜枚举!但究竟该如何用网络挣*呢?那些**是怎么成功的呢?下面我们走进美籍华人谢家华的网络致富**,找找经验吧!

谢家华,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中国人还比较陌生,在美国却已是家喻户晓。这位35岁的美籍华人一手创办的网络鞋店Zappos.com,已成了很多美国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网站之一。今年10月,谢家华以10亿美元的资产登上《**》杂志“40岁以下亿万**榜”,排名第27位。

谢家华的创业点子并不算出奇,更非****。他只是开了家购物网站,专注于卖鞋而已。谢家华给创业者的启示:成功不在于点子多么出色,而在于把平凡的事情都做到**。

从微软手中*到“**桶金”

谢家华出生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在旧金山的湾区长大。父母都是*大学毕业的高材生。高中毕业,谢家华轻松考入哈佛大学主修计算机,19岁便拿到了毕业证,成了学生圈里的“知名人士”。

岁的时候,他和大学时的室友桑嘉·马丹一起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了五个月程序员。之后,两人不甘替人打工,召集了一帮朋友,以2万美元起家,创立了LinkExchange公司。网上投资什么**?这家以广告交换(中小网站在自己的站点刊登别人的广告,同时自己的广告也在其他网站显示)作为主营业务的小公司,在当年深受众多中小网站的青睐。1997年,着名风投红杉资本看到其中存在的商机,给这个项目注入了300万美元。此后LinkExchange迅速崛起,成为拥有超过80万家会员的大型网站。1998年11月,微软宣布以2.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inkExchange,24岁的谢家华套现*了自己的“**桶金”。

年,谢家华认识了比自己更年轻的尼克·斯威姆。当时,斯威姆已经开办了一个名为ShoeSite的网站,在网上销售鞋子。斯威姆向他阐述:整个美国鞋类零售业的市场规模高达400亿美元,其中通过邮购方式销售的,就有大约20亿美元。即使从这20亿美元中分得一小部分,也是个可观的数字。

谢家华心动了,他向斯威姆的网店注入了50万美元,并将ShoeSite更名为由西班牙语“鞋子”(Zapatos)一词演绎而来的Zappos。2000年,谢家华担任Zappos的首席执行官。

为了让顾客更清晰地认识商品,Zappos的每一款鞋都有八个角度的照片。2004年Zappos就已经有了5.8万种款式的各类鞋,这就意味着得拍摄46万张照片。此外,网上销售服装和鞋类商品有一个最大的缺陷,就是不能当场试穿。网上投资什么**?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谢家华承诺,如果顾客收到鞋子后觉得不合适,送货和退货的运费都是全免的。Zappos奉行“鞋合适即穿,不合适便换”的宗旨。为此,仅2007年Zappos的运输费就花了1亿美元。由于没有传统店铺销售中的店铺租金等费用,即使有近1/4售出的鞋被退货,Zappos仍然保持了可观的利润。而Zappos大胆的售后延迟付款方式,承诺顾客购买商品后90天之内可以不付款。顾客网上购物的顾虑再一次被降到最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