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比较赚钱不花钱让你挣40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比较**?**是每个人的梦想,所有走向创业道路的人们也在不断追求者。那么这些创业者如何才能轻松的*到*呢?现在*挣*的行业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些**的秘密。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些创业的***。

小资本创业指南:不花*让你挣400万

2003年5日4日,黑龙江省庆安团县委杰出外出务工事迹电视报告会在庆安县委大礼堂如期举行。小资本创业指南:一位健壮英俊的男青年走上了主席台,对台下的观众说道:“我叫徐文,今年29岁,原来是庆安县大罗镇智和村宋家围子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初中毕业以后,我到哈尔滨打工,没有*到*,后来,被逼无奈,我做了收破烂的,靠收废酒瓶子,*下了400万元……”

扛工仔被逼无奈,收起了废酒瓶子1990年,徐文初中毕业,回乡务农了。那一年,徐文才16岁。年轻的徐文,对自己的未来,看得非常淸楚。小资本创业指南:自己家有六七口人,却只有一垧多地,一年下来,也*不了两三千块*,在家守着这几亩地生活,是永远都逃脱不了贫穷的命运的。徐文决定,出去闯一闯。

1991年春节刚过,卖了粮食,有了路费,徐文就揣上了一百块*,不顾家人的阻拦,一个人来到了省城哈尔滨。小资本创业指南:很快地,徐文就在一家酒店里找到了工作,做服务员。可是,一个月下来,除去买生活用品和其它的开销,徐文总共才剩下了40元*。这样下去,还不如在家种地挣的多呢。

徐文辞了职,又四处奔波起来,想找一份收入高一点又稳定的工作。可是,他既没有文化,也没有技术,这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小资本创业指南:徐文忙碌了十多天,把从家里带来的*,全部花光了。这天早晨醒来,徐文饿得饥肠辘辘,一摸口袋,才发现,他连一分*也没有了。他摇摇晃晃地,向前走了几步,一脚踢在了一只鼓鼓的旧麻袋上,“咕咚”一声,吓了一跳。他打开来一看,原来,是一袋子空酒瓶子。徐文抬头看了看,见四周全是高档酒店,马上便明白了,这是人家扔掉的垃圾。

徐文这段时间四处找工作时,曾经见到过几个废品收购站,知道空酒瓶子也能卖*,便如获至宝,扛起了那只破麻袋,来到了收购站,把那些废酒瓶子全都卖了。他万万也没有想到,那大半麻袋废酒瓶子,竟然卖了7元多*。小资本创业指南:徐文终于又吃上了一顿饱饭。一边吃着,他一边思量了起来。既然废酒瓶子能卖*,收废酒瓶子,也肯定能**。既然找不到好的工作,自己为什么不去收废酒瓶子呢?说不定,靠收酒瓶子,也能发一点小财。

可是,徐文的心里,也非常有顾虑。小资本创业指南:收废酒瓶子,不就是收破烂的吗?不就是要饭的吗?自己怀着一腔雄心壮志,来到了哈尔滨,到头来却沦为了乞丐,实在是太丢脸了,这要是被熟人看见了,传回老家去,自己还怎么做人呢?

然而,生存的需要,使他不得不暂时放弃了生命的尊严。为了怕人认出来,他买了一只口罩,戴在了嘴巴上,背着那只破麻袋,以剩下的那六块多*为本*,走街串巷,收起了废酒瓶子……不顾家人的阻拦,认定了收酒瓶子也会大有作为第一天,徐文一共走了三四十里路,往返废品收购站两三次,*了十多元*。虽然这十元*不起眼,可是,当时,一个国家干部,一个月的工资,也不过才二三百元。如此算下来,自己的收入,要比国家干部的收入还要高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