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什么赚钱?电子狗打开财富大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弄什么**?创业要发财就得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发动,一举冲上**,可是刚开始的铺垫也是必须的。他的成功就是这样一步步走后冲上事业*高峰的。他是80后湖南小伙儿,大学毕业后没有北漂却是来到了深圳,然后开始积累人脉和经验,当看到很多人对新交规感到疲惫不已的时候,他发现商机来了,通过研发,他**了*一无二的“电子狗”,然后用这个属于自己的商品打开了**的大门!

在打拼过程中积累经验和人脉

2008年原本学IT专业的他,为了更直接接触市场,便改行进入市场销售领域。他的工作就是负责把宝安一家数码公司的GPS导航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当时他负责该公司的华南、华北、山东等区域。一年里有半年多时间跑业务,很少有时间回来。弄什么**?每天与客户、朋友、代理商、经销商打交道。当初在所负责区域人生地不熟,一个人都不认识,靠的是勇气和毅力走进一家家公司,向人家介绍车机导航产品。贺业财说,刚开始他只瞄准当地有影响力的大公司,但是一些大公司看不上他所销售的产品。

在一次次被拒绝之后,他的眼界放宽了。他的销售对象不再局限于一两家大公司,而是由点到面铺开来。他深入山东等片区调研市场,济南、烟台、青岛、潍坊、临沂、德州、淄博、济宁、东营、泰安、日照等地都留下了他的脚步。他在调查东营市场的报告中写道:东营给外地人的印象是“很有*”。东营是胜利油田总部所在地,依托于“石油经济”,东营成为山东一个较为富裕的地区,消费水平较高,行业消费需求旺盛,因此也成为许多厂商奋力争夺的地区。他告诉记者,市场接不接受,主要还是看产品灵不灵。

他在走访了15家公司之后,先定其中一家作为市场突破口。弄什么**?他把三台GPS导航产品先拿给该公司投放到当地市场“试水”,结果三台产品两天之内卖光。产品得到市场检验,后期工作水到渠成。谈起拓展业务过程中令他感触颇深的事情,那就是喝酒。贺业财说,在同北方一家公司客户应酬时,被客户连灌了20多杯,那时真的是“站着进去抬着出来的。”他总结说,在国内做市场销售,人和事干系的紧密之极。在前期的摸索和销售实践中,贺业财打开了当地市场,销量可观。他慢慢地积累了经验和人脉,逐渐得到公司的认可,在行业内也渐渐站稳脚跟。

新交规出台发现市场商机

在外面奔波打拼了将近五年,贺业财觉得有些累了。他渴望一个可以停泊的家庭港湾。在对比了宝安、龙华、南山等地之后,他*终把家安在了宝安。他说,替别人在外面打工总感觉代表的不是自己,有时会迷失自我,找不到下一个要走的方向。

在积累了足够的打拼经验和人脉之后,他决定为自己打工,把多年前的创业梦想照进现实。弄什么**?去年9月份,全国新交规出台,开车时打电话、闯红灯将被扣分严罚。贺业财从中看到了“电子狗”的商机。电子狗是一种车载装置,作用是提前提醒车主电子眼或测速雷达的存在,可防止因为超速或违规而被罚款和扣分,又叫安全驾驶提醒仪。随着汽车的普及,电子狗的应用将越来越广。贺业财开始谋划创办自己的销售公司。贺业财觉得他多年等待的创业的天时已经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