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投资小能赚钱?反其道而行大赚600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投资小能**?出其不意让这位小女子异国大*600万!那么,这位小女子做的是什么生意呢?你**想象不到,在以瘦为美的今天,她帮助别人增肥也能***爆!

这是一个中国女子异国创业的**故事!妻子为了保卫婚姻,远赴日本东京,去陪伴博士毕业后留校当助教的老公。可东京的消费特别贵,老公工资不高,她的到来令他原本拮据的生活更加捉襟见肘,为此常常对她发脾气。什么投资小能**?为了养活自己,不让老公看不起,她只好忍气吞声去餐厅当了名洗碗工。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知日本相扑运动员为了增肥,不惜自虐般地暴饮暴食后,竟突发奇想,决定用中国特色的*锅和增肥方法,开间“增肥”餐厅。这个看似天方夜谭的创意,竟让她在短短3年内,*到了7000多万日元,折合人民币600万元,让博士老公心服口服!

在日本靠给人增肥,竟能挣*,世上有这样的奇事吗?

什么投资小能**?不甘丈夫“白养”弱女子异国要搞增肥餐馆

今年33岁的姜凯莉是黑龙江省绥化市人。1999年7月,她从吉林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应聘到哈尔滨一家外企当文员,男友陈东云则于同年考入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2001年12月16日,姜凯莉和陈东云新婚不久,陈东云突然接到在日本东京庆应义塾大学读修士(即硕士)的同学王军伟的电话,劝他去日本读博士。日本留学分公费和自费两种,陈东云经过了解,发现自己的条件只能自费,必须出示至少19万元人民币存款才能办理留学签证。在姜凯莉的支持下,他顺利地进入庆应义塾大学读博士,学制3年。什么投资小能**?2002年10月,姜凯莉在北京首都机场送行时,哭得稀里哗啦,盼望着丈夫早日学成归国团聚。不想,这一等就是3年。

2005年4月,陈东云博士毕业了,姜凯莉心想,终于能和丈夫团聚了,不料丈夫打电话回来说,学校准备留他当助教,他想继续留在日本。姜凯莉哪肯同意,他们在电话里争论了好久,最后达成一致——姜凯莉去日本陪丈夫工作。

2006年5月12日,姜凯莉拿到为期一年的赴日签证,来到了东京。陈东云当助教的月工资是36万日元(人民币和日元汇率约为1:12),看起来很高,可东京的物价贵得惊人:夫妻俩租住的40平米的小套房,月租要18万日元;什么投资小能**?水电和天然气每月要1.2万日元,一公斤猪肉1200日元,一公斤青菜60日元。日本还有种消费税,每消费1000日元,需额外支付大约50日元消费税。所以陈东云的日子一直都过得紧巴巴的,现在妻子来了,生活就更加捉襟见肘了。时间一久,他经常发脾气,指责妻子是寄生虫。更令姜凯莉没想到的是,有次,他们在路上碰到丈夫的同事,丈夫竟然说姜凯莉是他的妹妹——自己背井离乡来陪伴丈夫,丈夫居然这样对待自己!姜凯莉常常躲在被子里流泪……哭过之后,她擦干眼泪,决定出去打工,**养活自己,不让丈夫看不起!

外国人在日本打工必须先去管理局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证,再到指定医院体检,拿到健康证后才能上岗。人生地不熟的姜凯莉马不停蹄地跑了一个多月,才办好这些手续。刚开始,她希望找轻松点的工作,可东京人口众多,失业率也高,她屡次求职碰壁,最后只好放低要求,应聘到一家餐馆当服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