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本金怎么赚钱白手起家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手头缺*的您,是否十分渴望能够白手起家*大*呢?您是否想过或想知道,仅仅如何依靠手里的小**得**甚至千万**呢?例如200块本金怎么**白手起家?下面一则创业案例中,将为您的诸多疑问提供答案,去看看取下经吧!

玉米虫280元起家挣回100万

因为域名和“玉米”的发音相近,注册域名被网虫们叫做“煮玉米”,从事这一行业的人被人们称为“玉米虫”,也叫做“米农”。23岁的小伙子戴跃就是一个“玉米虫”,他以280元起家,仅仅两年的时间,身家已过**,并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IT公司。

初次尝试280元翻了50倍

戴跃出生在湖南省宁乡县的一个小镇,高中毕业后顺利地考入了长沙大学,学的是他最感兴趣的计算机专业。几百块*能做什么,2003年大学毕业后,戴跃应聘到长沙一家IT公司工作,开始了他的打工生涯。在公司,他主要负责产品推销和网站建设。由于做事勤快,熟悉业务,很快,他的月薪拿到了6000元。

在为客户建设网站的过程中,有不少客户常常为取域名犯难,好的域名已被注册,不理想的域名又不愿接受,所以经常要戴跃为他们编域名。几百块*能做什么,一次,一家公司要戴跃帮其编一个域名,他一连编了好几个,到网站一查,都已被注册。当他又编好一个域名,到网站查询时,查到的结果是“此域名正在出售,有意购买者请联系”。公司经理见状说,注册一个好域名真是不容易,干脆就将这个域名买下来吧。最后,以1000元买下了这个域名。一个域名不就是几个英文字母组合在一起吗?怎么一转眼就卖了1000元?有了这次经历后,他对域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004年3月,戴跃用自己打工的积蓄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利用业余时间开始用心钻研域名。这是一个低成本、高利润的买卖,几百块*能做什么,注册一个.cn域名的成本费是100元(注册管理费),而一个好的域名成交价通常都在1000元以上,有的甚至达到上万元、几十万元。9月的一天,戴跃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自己很感兴趣的域名,1861.com.cn,这个域名已经过期了。几百块*能做什么,他想,这个域名对手机、电信等通信行业的公司来说,是再好不过了,于是花280元将它注册下来。

注册成功后,戴跃并没怎么记在心上。当时他想,如果有人愿意买,只要能*个几十块,就卖了算了。几百块*能做什么,可他没有想到的是,还不到一个星期,就有一家通信公司给他发来邮件,愿意用15000元购买这一域名,看到这封邮件,戴跃大吃一惊,280元的成本,一下就升到了15000元,这该不会是假的吧?他一连看了几遍邮件,又打电话和对方联系,才确认这是真的。戴跃静下心来一想:既然几天的时间就升值那么多,说明这个域名还会继续升值,他委婉地拒绝了对方,决定看看行情再说。从此,戴跃决定做一个域名投资人。

全新的点子丰厚的利润

2005年4月初的一天,戴跃向公司递交了辞职书,一心一意做起了域名投资。当时有很多人都无法理解,要知道,几百块*能做什么,在长沙6000元月薪的工作可不好找啊!只有戴跃自己才清楚,打工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过渡,他一直梦想着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