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多少钱想创业?创业三年小伙子日赚一万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多少*想创业,相信不少的人,都是这个状况,他们急需知道该怎么办?没有多少*想创业,有人用空手**了一个又一个的**,这些**非常让人羡慕。没有多少*想创业,小编为你介绍一些典型的白手起家案例,如果你也有白手起家的打算,不妨来认真的学习一下。

白手起家,0元创业28岁*1亿

0元起步,28岁就*了1个亿,这不是**,这是事实。

23岁*个100万

33岁,有的人还在寻觅努力的方向,有的人却已经成为某个领域的佼佼者,王汉荣就是后者。没有多少*想创业,28岁,他完成了从0到10000000的跨越,吃了深圳汽车用品超市的螃蟹,在宝安开设了当时全市最大的汽车用品中心,大到汽车轮胎、汽车音响,小到防滑垫、汽车香水等上万种汽车用品像普通超市一样敞开摆设、明码标价、自选销售,令消费者耳目一新。

23岁,他利用一次机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100万,还认识了一个一生中最重要的人。这一切还得从他18岁从英德农村到深圳打工之路说起,没有那段尘土飞扬的日子就没有今天的王汉荣1、白手起家--打磨手艺成了敲门砖王汉荣4岁丧父,母亲一手把他们3兄妹拉扯大。为了帮补家计,还在读初中的他就跟着哥哥一起收集村里人采的草药,然后转手卖给药材公司,*取微薄的差价。没有多少*想创业,可就是这样一倒一卖,每个月竟也能*回数百元,王汉荣第一次尝到了做生意的甜头。

1990年,村子里有位在钟表厂当师傅的远房亲戚游说王汉荣去当学徒,他几乎没怎么想就揣着哥哥给的150元来到了深圳。刚到工厂,师傅就分给他一顶帽子和一个口罩,他开始了每天十几小时的工作,用麻布轮和蜡给表带和表壳打磨。每天晚上回到宿舍我都要用肥皂拼命地搓脸,因为尘土太大,除了口罩遮住的地方外都是黑色的。王汉荣回忆道。没有多少*想创业,他还很清楚地记得,第一个月的工资也是150元。

没多久,带他出道的师傅与老板因分成而发生争执,又带着他们跳到了别的厂。不论在什么地方,王汉荣都像海绵一样不断吸收着,学习别人的技术。1991年底,他已经成了打磨车间的骨干,每个月能拿到1000多元工资。第二年,他却作出一个重要决定,跳到一个工资不足千元的机械加工厂工作,原因是凭他的技术能够当上生产组组长。每个人都是需要别人的肯定,我也不例外。他说。

这回还是打磨,所不同的是终于跟他未来的事业沾上了边,打磨的是汽车防盗锁。没有多少*想创业,没过多久,这家原本做外销的工厂转为内销,需要开拓国内市场,一个跟他很谈得来的车间主任就推荐他去跑业务,因为他会说广东话方便沟通。王汉荣告诉记者:当时厂里选了十几个人出来作推销员,到现在成功的恐怕只有我一个。

第一桶金——远赴郴州*回5万元

1993年,深圳汽配厂最集中的地方在翠竹路,而王汉荣工作的工厂在蛇口,每天他都要横穿整个深圳市区。当时蛇口出深圳就是坐204路,可工厂离204路总站还有几公里,我就先骑单车再转公车。后来我又买了辆单车锁在上海宾馆站,到市内后再骑单车去翠竹路逐家逐户地推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