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富故事教您2000元怎么创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00元怎么创业呢?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有时候2000元已经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投资创业的话,可能就是全部家底!想要将其发挥*大的作用,*终干成大事成功创业,*先就要走对此一步,即选对创业项目!下面是一则小本**故事,我们去学学主人翁如何创业的吧!

2000元全部家当投入创业

1990年的**,蓝招衍和几位朋友在饭馆吃饭,见**花45元从一个猎人手里买了只死野鸡,这情景让他怦然心动,他想,一只死野鸡就能卖这么好的价*,如果养野鸡岂不很快可脱贫致富?兄弟俩一合计,决定养野鸡。2000元本*怎么**?第二天,他们瞒着父亲将家里仅有的两头大肥猪卖了才凑齐2000元*,弟弟蓝招宝怀揣这笔*一路啃馒头去外地学习,10多天后买回10只山鸡蛋,到家时已身无分文。

“30元一个蛋?”一辈子在穷山村度日的老父亲听了,抡起巴掌就朝蓝招宝脸上打去……蓝招宝用家里的母鸡孵蛋,可村里一场鸡瘟使他的母鸡都死了。2000元本*怎么**?蓝招衍赶紧从邻村以每天5角*的代价租来一只母鸡孵蛋,可没孵几天又死了,情急之下只好用热水孵化,几经折腾,前后孵出7只雏鸡。当招宝托起毛绒绒的小生命时,泪水从他熬红的双眼夺眶而出。他把小鸡放在猪舍里饲养,喂五谷杂粮,就连他母亲服的中药渣也给野鸡吃,这反而使鸡很少生玻期间雏鸡被老鼠咬死了几只,*后只剩下3只成鸡。

蓝氏兄弟花2000块*只饲养了3只野鸡,在当时是惊天动地的大事,被村民们认为是“傻蛋”,并成为他们茶余饭后的笑料。2000元本*怎么**?**,一位专门收购各种野生动物的广东人找到了蓝家,想以每只65元的价格买下3只野鸡。当心细的蓝招衍打听到广东那边吃野味的人多,经营野味的酒家生意红火,对野鸡的需求量大得惊人的情况时,便无论如何也不肯卖掉这3只野鸡了。因为他发现野鸡抗病力特强,能抵抗几次的鸡瘟,且青草、药渣、米糠都吃,而且市场又看好。于是他果断想办法贷款1万元,批量购进了野鸡和同是野味的鹧鸪进行饲养,成活率达98%,结果当年产品一出来就被酒家抢购,不但收回了投资,还净*2万块*。

历程:一波三折苦战多

由于珍禽市场很火爆,效益连年翻番,经过3年的发展,他们已积累了100多万元资金,2000元本*怎么**?山下那幢风雨剥蚀的百年老屋和一排排简陋的鸡舍,已无法容下不断扩大的珍禽规模,于是在区委书记、副省长黄小晶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将养殖场搬迁到荒山上,并于1993年5月挂牌成立了“永定县闽西招宝珍禽开发公司”。

上山之初,规划占地几百亩的生态农庄满目苍凉,凹凸不平,水、电、路都不通,若是下雨,那粘稠的泥浆连鞋跟都会拔掉,仅实现这三通一平就要几十万元投资,无异于第二次创业。然而,他们豁出去没日没夜玩命干了半年,在山下打了两口水井;铺设了几千米的输水管;同时架高压电线,购备用的发电机组,还花10万元铺了条水泥路。2000元本*怎么**?同时一边生产一边栽树、种果,巨大的投入终于换来如今现代化的养殖场和生态农庄的花红果绿,春华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