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做什么生意?美女2万做出的大买卖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万做什么生意,拿我来举例,2万块*虽然不多,可是也能干一番事业。2万做什么生意,可以开店,可以创业,可以投资,真的能做很多事情。2万做什么生意,我用两万块忙活了一年的生意,*初只是想着不要亏本,到后来想着能多嫌一些*,这两个目标都达到了,现在*想做的就是能好好休息睡个觉。2万做什么生意,我想说,就开店吧,这之中有很多辛苦,但也有很多喜悦,*主要是看着自己的东东一样样卖出去,真的很有成就感。

今天白天把自己开的另外一个小店转租掉了,所以人好像一下子轻松了很多,心里想着好好睡一下,可是到现在还是不能安睡,那就把我开店的故事告诉大家吧,不要觉得我烦喔!上大学的时候,我就没有想过自己今后要怎么怎么样的有作为,*大的愿望也就是想着希望能有点小*,2万做什么生意,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然后把自己喜欢的东东都放在里面。毕业后,在**单位耗了四年青春,总算有那么可怜的两万块*,实在不想再过这种按部就班的日子,所以,我梦想中的那个小店终于开出来了。

小店是开在市场里面的,开业之初,我只想着不亏本,多学点经验就可以了。现在回头看来,选择市场里做这步是对的。2万做什么生意,因为,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选择市场比在街面店铺要好的多,一个租金便宜(偶是半年二万五),二个市场有稳定的客流量,风险就降低不少,三个同行多更能让自己了解到很多生意场上的东西,长进不少。

开业的**个月,因为是年后,属于是淡季,但是我每天还是会早早的去四季青看看有没有好看又便宜的货,虽然每次不会进太多的货,但都是用心进出来的货都是还不错的,而且我报的价格都是实价,一般**利润是对半开,所以每天的生意都是做的很顺手也很有成就感。2万做什么生意,我记得元宵节那天是我开业来迎来的**个高峰,那天做了1500,利润差不多有600多吧,把我高兴的直接打电话回家,虽然那个元宵节没有和家人在一起,不过,能有这样的**,心里还是美美的。现在回头来总结一点就是:只要坚持快进快销,多卖多新,那生意肯定会是好的。一来每天有新货上的话,二来自己讲实价,从不杀猪,那老客就越做越多,生意也就越做越顺,*途至是无量啊。**月做的不错,毛利是一万二,除掉租金什么的话,差不多也有七千块。这可比得上我上班半年的工资了啊。这样算计着,我心头乐花花了,想着一年下来自己就可以做它个几万块了。

有了**个月的冲劲,我想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在我的鼓动下,男朋友也辞职来专门帮我开店,这样他负责做生意,我呢则到处负责找货。我做的风格主要是哈日的,加上现在*流行,而我本身比较喜欢,自己也爱穿,所以做的得心应手。但杭州本地的货还不够味,便想网上找找看有没外地的批发市场,就是这样认识了这个网站,2万做什么生意,知道上海有个七浦路东西不错后我便想着去看下。我记得**次去七浦路时,摸了半天差不多中午才到,在新七浦还有别的几幢楼里转了半天,都没有喜欢的货,想着空手而归,那种心情真是难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