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适合做什么?80后美女辞职开公司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3适合做什么,一个人的创业,总是充满着艰辛和心酸。自己做什么生意**,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他们靠着双手拼出了不一样的人生。2013适合做什么,下面5个80后自主创业故事,告诉我们想当**怎么做,就赶快来看看吧.....

2013适合做什么?美女放弃工作开广告公司

在常人眼里,厕所很难与商业发生什么联系。可在成都,偏偏就有一个青春靓丽、打扮时尚的女孩围着厕所做起了生意。自己做什么生意**,80后美女杨麇辉,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在成都市锦江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内,创办了拥有5726块广告牌的成都无媒不作广告策划有限公司。与众不同的是,该公司的广告牌分布在成都的1058家厕所里。

放弃稳定工作开广告公司

80后的达州女生杨麇辉在国内某大型电子商务公司从事管理工作,有着令同龄人羡慕不已的收入。2010年,她毅然放弃了这一切,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创办了一间主营厕所广告业务的公司。谈到自己的选择,杨麇辉显得有些腼腆,“2008年发生的一件小事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家的厕所堵了。”

这**,杨麇辉家的厕所下水道堵了,她上网搜索查询维修机构,“我输入了‘厕所管道维修’几个字,却无意间搜索出了很多有关‘厕所广告’的信息。”2013适合做什么,出于好奇,杨麇辉点击了几则有关厕所广告的网页浏览起来,“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吸引进去了,看了整整一个下午,厕所下水道堵塞的事情反倒被我忘了。”

杨麇辉介绍,在厕所里做广告,*大的优势就是针对性强,内容容易被受众记住。“因为在蹲厕所的时间,人处于无聊状态,即使是半张过期的报纸,也能读得津津有味,国外有**做过调查,厕所里79.3%的广告内容都能被人记住,是所有广告类型里记忆程度*高的。”厕所广告这种形式,深深地吸引了杨麇辉,“成都有那么多的商场、写字楼、中**餐饮、茶楼、咖啡厅、会所……这个市场那么大,为何不在成都也开一家厕所广告公司?”

创业之初多艰辛主动推销反受嘲讽

2009年,杨麇辉和她的三人创业小团队开始利用下班时间,做起了市场调查。“我跑遍了成都科华北路大大小小的酒楼,调查厕所广告的市场接受度。2013适合做什么,每天都要忙到天黑才回家,回家之后还要坐在电脑前忙着整理市场调查数据,经常忙到凌晨。”调查的结果更加坚定了杨麇辉的信心,为缓解创业的资金压力,杨麇辉不惜卖掉自己刚购买不久的房子。

2010年5月4日,顶着各方的压力,杨麇辉的成都无媒不作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终于在锦江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开张了,“选在‘五四’青年节这天作为公司的开张日,是因为我希望公司有青年的朝气,蓬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