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晶梨 香脆可口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徽**特产**梨产量高,品质好,耐贮藏的**梨品种。**梨个大饱满、色泽金黄,每个都有一斤多重,皮薄、肉厚、核小、香脆甘甜。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是去安徽旅游不容错过的地方特产之一。

**梨属于高经济型农作物,树上架挂果,类似葡萄,产量高、***,**年春季栽培,第二年挂果,亩产可达到2000斤,并逐年递增,经济效益非常可观。在占地400亩的**梨园内,采取了四周栅栏全封闭管理模式,采用全园套袋、生草覆盖、平衡施肥、棚架栽培等先进技术栽植,还特别邀请山东农科院对土壤肥力、**梨生长环境以及**梨测土配方专用有机肥进行化验测试和研制。无公害、有机肥料的栽种方式,使**梨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有机食品。

标签: 黄晶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