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成本小前景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蜡烛香薰店

蜡烛制作时应尝试制作全部款式,一些店主自己认为某类产品不**就**不予制作。记住你是替顾客挑选,而不同顾客的品位和要求应该都是不一样的。货品尽量做到精致、齐全,才能吸引眼球。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移动式洗车机

随着**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3000元。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考研学子服务社

针对众多考研学生学习紧张,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生活琐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及洗衣等日常生活上的服务,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服务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规模,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月嫂护理服务中心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元/月。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房屋租赁

房屋租赁在城市里特别*热,如果你住在某个度假区内的共管式公寓单元,你会发现,有很多业主贴出广告想找人管理他们供出租的公寓单元。这其中可能要支付一定的维护费用。但重要的是你在收租金,你可以登些广告,那这些房子租出去,代替物主管理这些房屋。但条件就是你得生活在这个综合建筑楼中,这可以算作你薪酬组合中的一部分。能够生活在海边或某个风景胜地,那真是太棒了。这一份工作*适合那些正在度假,却又可以不想离开的人。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儿童看护

现在很多家庭,都面对着经济上支出的压力,出门在外的父母们,为了生计,每天在外奔波**,不管是双亲还是单亲家庭,显然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这就为你的家庭创业赢得商机。孩子必须要有人照料,如果他们不上学,或放学后父母未下班之前这段时间里,更是如此。大多数孩子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沉浸在欢快的大家庭中,而不是通常的给孩子雇佣一个保姆。一开始,你可以在家中办一个小型的,能为孩子提供寓教于乐的场所。照看一个孩子可能不**,但是看护几个孩子,当然是全日制的形式,在经济上就会有所收入。无论何时,照看大一点的孩子比较容易,他们会经常在一起玩耍。你可以在家中投入少量的资金,添置一些基础设施和一些玩具,另外再为你的服务做出宣传广告。

小区里面做什么生意好?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色彩咨询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