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高利润的发财生意迎夏新盘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低成本***的发财生意都有哪些呢?普通老百姓创业,本金有限,自然*爱小本又能**的生意。下面小编**大家56个低成本***的发财生意~!

低成本***的发财生意: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投资分析:奶茶铺具有投入少、***、收入稳定、***、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铺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约2000~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一杯奶茶的成本约1元左右,价格约3至5元/杯,利润率相当高。投资回报期一般为6至12个月。

低成本***的发财生意:DIY商店

现在很流行自己动手制作东西,我知道一家店是,顾客自己动手制作造型各异的蜡烛!生意很不错,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呢!蜡烛嘛,听起来就觉得浪漫的,还可以自己做!有很多的场景和流行的动漫款式你都可以选择的!款式上也有很多学生,小年轻喜欢的哦.

当然,喜欢惊喜和纪念意义的朋友,还可以再蜡烛中写字绘画,给产品以独一无二的价值。这不是很有创意么!

低成本***的发财生意: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低成本***的发财生意:女士内衣店

内衣是一种个人化服装,用于私密的个人生活空间,同时也是一种个性化服装,要求与着装者在身体、性格方面能够高度地适合。因为内衣贴近人体,所以对做工、材料和款式要求很高,因而受到广泛地重视,在世界范围内,亦有许多著名的内衣品牌。由于女士内衣是一个重要品类,因此应该采用专项品牌经营,以品牌形象和优异的品质来吸引顾客。在进行内衣展示时,对产品品质以及面料、款式特点的展示是其重点,因此,适于使用标准的人体模特儿进行展示。

低成本***的发财生意:无糖食品店

随着保健意识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都十分注意了解所买食品含糖成分是否过高,专门经营各种无糖食品的专卖店“*”途看好。真正适合中小城市创业的20个好项目!近日看到一家无糖食品店,店内无糖食品种类繁多,有小食品、替代糖、饮料、糕点、进口食品等。店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无糖食品店的主要顾客是糖尿病患者、肥胖儿童,为爱美而节食或不喜欢甜食的人也是店里的常客。

据了解,目前糖尿病患者出现了扩大化和年轻化的趋势,而随着瘦身概念的流行,以及小孩子防蛀牙的需要,无糖食品低糖食品的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这个创业点子必定火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