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生意最火?21个新奇特金点子最火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生意**?现如今**的点子越来越多,有时候一些小的歪点子也会被人接受,而时下**的生意也都是一些新奇的点子。现在什么生意**?看看下面的21个新奇特金点子吧!够给力!

现在什么生意**?藤艺店

如今人们注重生活质量,讲个性、讲情调、讲品位。一成不变的家居装潢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随着复古浪潮的兴起,古色古香、沉寂多年的藤艺品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和喜爱。因此,投资10万元开一家藤艺店,顺应市场的新需求,从中好掘金。

开店位置:藤艺店一定要选个好地段。藤艺品价格不菲,消费人群多是白领阶层女性,所以店址*好选在热闹的商业街,才会有旺盛的人气。另外,因为藤艺品体积一般比较大,因此店面*好宽大一些,同时合理利用店内所有空间,采用吊挂的形式既使店内不显拥挤,又富特色。

开店资金:藤制品种类繁多,开一个中等规模的藤艺店,包括店面租金、藤制品等几项大的开支大致10万元可以起步。人员不需要很多,开业初1—2人就可以了。

现在什么生意**?留言餐馆

天津有一家“留言餐馆”,该店吸引了众多的情侣和在校大中小学生。在餐馆内两堵约20多平方米的墙上,填满了各种留言:第一类是许愿,比如“如果我要考上大学”、我希望我可以和女友××永远在一起;第二类是一些渴望自由和快乐的话语,比如“我希望我永远快乐”;第三类是爱憎流露式话语,比如“我爱你××”、“我恨你××”;第四类是骂人的粗话,比如“××是猪”;第五类是交友类留言,比如“你寂寞吗?打此电话……”。

现在什么生意**?化妆品网店

“精品靓妆”是网上的一家化妆品类网店,开店半年以来,销售*好时的周交易额达到8万,在化妆品排名居于三十位,刚刚开业就有如此好的成绩着实让人眼红,那么是什么样的经营思路以及销售方式为掌柜带来了这样的收益呢?

店里的掌柜告诉记者,因为看好网络的市场占有率,所以总想着自己也开一家,*点小*。仔细研究之后发现自己在化妆品的供货渠道上有优势,于是开始收集到许多化妆品方面的知识,由于之前的准备工作做得详细,因此一开业就有人光顾小店,配合着自己的经营思路,很快就提高了交易额,*好时月销售将近20万,一般情况下每月也有十几万的销售额。那么掌柜具体是怎样完成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