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低成本投资项目穷人发家的福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低成本投资项目低门槛,小本*就能入门,而且风险几乎小到没有,对于每一个穷人来说都是福音!下面小编就为**50款低成本投资项目!让你搏一个强势**的未来!

低成本投资项目:婴幼儿用品店

婴幼儿用品市场究竟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公布的统计公告,中国每年重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乡村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越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剖析得知;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越1000亿元的市场范围。5万元能开个什么店?一个家庭只需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耗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殊注重商品的平安性、教育性和特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由于,一些质量**、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运营方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低成本投资项目:眼镜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低成本投资项目:药品**品店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5万元能开个什么店?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品销量猛增,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低成本投资项目: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低成本投资项目: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毫不手软。5万元能开个什么店?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低成本投资项目:开间茶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