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50个开店适合做的生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呢?在小城市里谋求发展,相比大都市要容易的多!小城市不缺商机,而且竞争低风险低,*重要的是成本低!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呢?u88**50个小城市开店适合做的生意!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开店适合做的生意:无水汽车清洗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开店适合做的生意: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开店适合做的生意: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开店适合做的生意: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开店适合做的生意: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约2万元左右。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开店适合做的生意: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开店适合做的生意:豆腐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