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快速致富30选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投资小,赶上好的机会还能****。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30个地摊**品,让你摆地摊就能发家的好机会,你还在等什么,商机不等人,**机会稍纵即逝!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充值卡手机卡

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现在小学生戴眼镜的都大有人在,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里设专人讲解、**、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仿真娃娃玩偶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情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卖健康饮食画册

健康饮食画册,批发价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卖10元一套,多数在市场门口卖,人们现在越来越重视身体的健康,利润还不错.但你那里要有市场,并且现在还没有多少人在卖.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炭雕工艺品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最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数码车贴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怀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