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块钱能做什么生意?45个小店生意最火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呢?做生意筹本*,对于大多草根来说家底有限,只能小本起家!那么,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呢?开家小店也能发家,下面小编**45个**爆小店生意!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怀旧店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水晶牙饰店

水晶牙饰是当前牙齿美容中*为流行的。投资该项目,需租用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购置相关的镶牙,洗牙设备和器械,购置一部分水晶牙饰,粘合剂,另办理相关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作一些必要的门面装修等,整个初期投资在两万元左右。收费情况根据牙齿的不同颜色,直径大小而定。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香薰饰品店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1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小店生意:专业导购

这是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2-5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