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小本生意37个一本万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县城小本生意到处可见,但并不是所有的小本生意都有*可*,县城哪些小本生意**?**37个县城小本生意,投资少,****,是县城很可靠的**投资项目,赶紧行动吧!

县城小本生意: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县城小本生意:青年旅店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世界级的大人物。”

县城小本生意: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县城小本生意: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热销。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独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县城小本生意: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县城小本生意: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县城小本生意:开家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