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现在做什么生意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在农村小本创业,开家小店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农村乡镇适合开的店都有哪些呢?开店**是目的,下面小编告诉您农村乡镇适合开什么店!

农村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开瓷砖店

张长江原是一家国有企业的贺车司机,下岗后买了一辆小货车在附近的建材一条街转着揽生意,主要帮前来买建材的客户送货。工作中,他常听到顾客抱怨,这里所有的瓷砖店都不负责送货,破损的瓷砖也不能退换,到外地去买运费又太贵。昕得多了,张长江萌生了开家瓷砖店的念头。经过一番合计后,他筹资20万元开了一家瓷砖店。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开局面,张长江以顾客的抱怨作为切入点。

农村建新房的人很多,农村市场瓷砖的需求量很大。张长江把销售**定在城郊多镇市场。他印制了大量小卡片,正面是电话、地址、经营范围,背面则印上经营宗旨:免费送货上门、无条件换退所有破损产品。这种承谱必然增加成本,许多同行都笑他是傻子,认为不出一年他将会亏得连裤子都要卖掉。但一年后张长江不仅没有亏,生意却越来越*。

免费送货、免费退换货这些经营手法很快被别的商家套用,优势**。为了改变这种局面,张长江仔细了解、分析客户的需求。

在不很富裕的农村,许多农民辛苦一辈子,就为了建一幢小楼房。因此,他们把建房当作人生的一件大事,装修也不能马虎。瓷砖一贴到墙上,就不能像衣服那样想换就换。因此,不少农民挑选瓷砖时举棋不定,许多商机在农民犹豫不决中错失掉。怎样才能使农民知道他所选择的瓷砖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张长江想到了电脑绘图。他买回了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和一台彩色打印机,免费代顾客设计效果图:客户只要给出房屋的基本面积、结构,选择瓷砖,就可以帮他们把瓷砖‘贴”到‘墙”上,还免费打印出来,让他们对装修效果一目了然。

这一招,看似很吃亏,却使张长江知名度更高,生意越做越红*。他不仅*占了本县绝大部分的瓷砖生意,连邻县的客户都向他订货。经过短短三年的拼搏,张长江已经开了三家分店,年收入超过100万元。

农村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现在做什么生意*好?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农村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现在做什么生意*好?绿色干洗店

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