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50个好做的小生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呢?**次尝试开店铺做生意,总是缺乏经验的!选一个相对**有好经营的小生意*好,投资小好把握,更重要的是赔得起,经营好了稳*不赔*好不过!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下面小编**大家50个好做的小生意!

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纺织自助坊

如今,女性群体的休闲娱乐方式正趋于多样化。想在温馨、恬静的气氛中去体验感受一下怀旧的心绪,已成为许多女性休闲娱乐的新时尚,开间纺织自助坊又名“纺吧”,正可谓迎合了这些女性群体的消费胃口。因此,谁如果能抓住商机,肯定就会有大把大把的*可*。

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情侣礼品店

情侣礼品店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开家树叶相片店

树叶上出现影像,既新奇又雅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术。用此法开店承揽制作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

投资条件

1.生产原料投资在100元左右,每张成本在0.1元左右。

2.店铺投入:可选择6—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根据各地店铺摊位租金不同,租金投入也会有所差异。

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没经验做什么生意好?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治”和“疗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