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大学生小生意项目供选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年代是一个*有朝气的年代,我们有理想,有抱负,很多有志者的大学生都想自己去创业,大学生创业选择什么好呢?小编整理了25个大学生小生意项目供你选择!

大学生小生意项目:解压玩具

现代社会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如果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解压就会成为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所以,卖解压玩具,提供解压服务,一定会有很大的市场。

在校大学生什么小生意好做呢?现在大学生在校创业的也不少,这次,我们就为你收集整理了一些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点子,为也想要在校创业的你做一个参考!

大学生小生意项目:代理银行卡

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的盛伟伟是通过朋友介绍开始代理银行卡的."刚开始觉得很简单,只要找同学们要身份证复印件就好了."真正做起来以后,他才感到其中的压力.很琐碎的事情需要在中间来回地跑.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盛伟伟办理了近300张***,得到的收益也可以维持自己的生活.他说,做代理浪费了很多时间,虽然不耽误上课,但每天脑子里都在想着这些事.除了得到的报酬外,他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这才是*重要的。他说。

大学生小生意项目:手机卡

师大2005级的小吴同学在学校做校园代理,负责推销手机卡,*多的时候一个月能挣600多块*.当初做这个并不是为了勤工俭学,只是觉得新鲜好玩。

*初她卖手机卡时要"扫楼","扫楼"就是挨个敲宿舍门问有没有想办卡的,跑得口干舌燥还要承受别人不信任的眼光.赔*的事也做过,手机卡和*对不上了,自己就得掏腰包.经过努力,她已经不用做这类工作,开始**别人"扫楼"了.妈妈对她也很支持,觉得找点事做总比在家睡大觉好。

大学生小生意项目:流行饰品

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元到12元之间。如此*大的利润当然是绝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选。

大学生小生意项目:爱心便当铺

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男、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所以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因此,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

大学生小生意项目:婚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不是万不得已,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如果我们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地*疗的场所,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大学生小生意项目:502租书坊

24日中午,又有近20本书搬进了中医药大学中院景园502宿舍,门上贴着"502租书坊",住在里面的是2005级护理系的8名女生。

8个女孩是在一次夜谈时确定租书这个想法的.邵文婧觉得看完的书当作废品卖掉很可惜,可以租给别人看,她的想法得到宿舍姐妹的一致赞成。

说干就干.她们将自己看过的小说、杂志、漫画凑到一起,还在低价书摊购进不少书,然后将阳台腾空后装饰一新,把书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她们还特意买了体重计,让租书的人免费称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