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摆地摊卖什么好?卖到脱销的地摊小商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摆地摊卖什么好呢?如今春暖花开天气晴好,逛街夜游者越来越多,闲暇摆地摊相信一定**!2014摆地摊卖什么好?u88为您盘点那些卖到脱销的地摊小商品!

2014年摆地摊卖什么好?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的*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

男士内衣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或自己开都可选择。

开男士内衣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特点是舒适、素雅、含蓄,以纯棉面料为主。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英国的Forbidden和台湾的Looksee等品牌面比较广,包括家居、运动、前卫等系列,价格从50—500元不等,尤其是Looksee,有几百种品牌。国内的宜而爽、三枪等大众品牌也比较受欢迎。

因为针对目标顾客的特定性,男士内衣的选址很重要。选址要点是:闹中取静,交通便捷。虽然“人气”很重要,并不一定要选择人流量特别多的主干道,太“旺”的地段反而不利于吸引顾客进门,但交通一定要便利。

面*好选择在比较成熟的商圈内,周围的年轻人相对较多的社区和公寓。面积在15—25平方米就可,不需太大。地址要能描述明确,容易让顾客找到,这样才不会出现无效宣传的状况。也有人选择商场的角落或柜台。面整体风格以朴实、整洁为宜。

男士内衣的主要消费者是时尚前卫的年轻男士,但中年人也不少。另外,女士也占总客源的很大比例。“内酷”等专卖就专门针对女性购买者有一系列优惠措施,效果不错。但员*好以男性为主,男性顾客会感觉和他们交流更为方便一些。

2014年摆地摊卖什么好?气球飞行器

本产品是利用气球的收缩力引发空气流动促使螺旋桨旋转而产生动力,从而带动整个玩具平衡上升飞行,同时一部分气流分流到发声装置上,还会发出动听的声响,非常吸引人。

2014年摆地摊卖什么好?玩具租赁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

*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