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几千元投资也有前景好的项目可供选择,想要了解一下当下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吗?下面的介绍,就来告诉你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几千元做什么投资前景好能**!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手工老粗布产品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观赏养鱼

项目名称:观赏养鱼

经营模式:股份合作

项目概况:养鱼成为很多人的业余爱好,可以提供观赏型养鱼

市场前景分析: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观赏鱼市场十分看好。

启动资金:400万元

投资回收期:5年

用工人数:16人

收益估算:当年

经营建议:设施齐全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豆制品制作

项目名称:豆制品制作

经营模式:个体经营

项目概况:豆腐、布页等传统豆制品制作

市场前景分析:豆制品需求量大,只要经营有方,一般都能**。

启动资金:1万元

投资回收期:6个月

用工人数:3人

收益估算:当月

经营建议:传统制作味道鲜美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网上卖化妆品

陈琪网上开化妆品店半年就招了一个帮手,现在她已经有3个要开工资的帮手了,而她却仍在兼职做网店的生意。陈琪表示,既然兼职工作与正职工作之间不冲突,要顾及两边,必须要让一个团队完成兼职工作。在网上开店做得好的卖家,即便原来是有正职工作的,也会因为网店事情太多,两头无法兼顾而选择辞掉工作。这种做法并不适用于陈琪。陈琪表示,3年前她开网店的时候就是兼职,现在一直没有变过。到现在,她还兼着一个大公司的物流部门职位。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网络游戏周边产品销售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网络游戏作为减压的方式,网游点卡及周边产品销售额日益增长。从事这些产品的销售,可采用网店和实体经营相结合的方式,除了网络销售外,还可在网吧、书报亭等场所代售。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昨天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要领,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行动,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几千元能做什么投资?爱心方便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